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趙志翰發表『五大扯技』 演藝名人讚嘆力薦

分享
【WoWoNews】扯鈴世界冠軍趙志翰,以年僅25歲之姿驚豔海內外馬戲圈,8/22(二)剛從德國馬戲夏日嘉年華返台,便馬不停蹄地直奔公司與同事討論,8/29(二)將舉辦的玩強扯鈴電音派對,作為結合扯鈴、電音、饒舌演出的第一人,對自我要求十分嚴格的趙志翰,其實非常緊張、並且謹慎地在準備這次的演出。而趙志翰昨日首次發表「五大扯技」影片,便引發網路熱烈轉發分享,網友以:「炸到火星去了!」,來形容趙志翰獨創的五大扯鈴招式,分別是:【渦輪模式】、【藤原效應】、【卡特蓮娜720】、【抽馬鞭】、【雙棍李小龍】。

趙志翰以一顆鈴、一根棍子開始,試圖創造出扯鈴各種可能性,也以『極限』作為創作中心概念來獨創招式,公司邀請眾多名人觀賞趙志翰五大扯技影片,引來大家一致的讚嘆!亞洲純愛天后郭靜被扯鈴招式嚇傻眼,看完說:「太厲害了!很扯很扯~」、暖心小天后曾沛慈則不斷冒出吃驚聲,直呼:「怎麼會這樣!」,曾沛慈覺得趙志翰將一個常見的東西,玩出屬於自己的玩法,真的非常不容易!SpeXial Teddy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每看一個招式就換一個表情,邊看邊說:「我起雞皮疙瘩了!真的太強,開啟我學新技能扯鈴的慾望!」他最驚訝的是【藤原效應】,因為兩邊同時要做不一樣動作,真的很難。SpeXial偉晉開玩笑地說,懷疑趙志翰可能會武術,才能夠辦到五大扯技招式,因為偉晉看得目瞪口呆,傳神的神情彷彿跟扯鈴一起飆速運轉,偉晉說:「我被嚇壞了!他太強了啦!傻眼傻眼兩個扯鈴(一起拋接)」

趙志翰強調「五大扯技」困難的部分並不是如何「做到」招式,而是如何「創造」招式,而趙志翰是如何想到「五大扯技」的呢?他透露自從2015年再次決心走扯鈴路後,就給自己設下:每次參加扯鈴比賽,不論是風格或招式上都要有所突破的目標,不以重複的套路來比賽是趙志翰的堅持。所以,在2015年到2017年間,趙志翰不斷地從一個扯鈴源頭,發展出獨創新招,「五大扯技」有著一個共同元素,也就是「雙棍」加上單向招式,其中【抽馬鞭】其實是志翰從小就會的動作,抽馬鞭的歷史比志翰還老,但志翰用「雙棍」同時不斷上下快速的抽動,就是一種創新;最令人驚豔的【卡特蓮娜720】,以電玩「英雄聯盟LOL」角色「卡特蓮娜」作為命名,因為志翰華麗地旋轉720度拋接的動作,與電玩角色內的招式相似。

以雙颱效應命名的【藤原效應】,為五大扯技難度最高的一招,如同兩個颱風同時形成並互相靠近時所產生的交互作用,趙志翰必須同時以雙棍拋接兩顆鈴,【藤原效應】也是2017年趙志翰最新獨創的招式。趙志翰說:「扯鈴是所有人認識我最直接的方式,扯鈴也是我最重要的起點,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招式,認識我、認識扯鈴,在今天之前,我的這些獨創招式都沒有屬於它們的名字 ,現在向大家鄭重介紹它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