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台視《雨後驕陽》榮獲文化部「106年度連續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

分享
(台視節目部節目總監李立國代表領取文化部106年連續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第二名)

【WoWoNews】台視優質好戲《雨後驕陽》榮獲文化部「106年度連續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今(9/27)天於「2017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創投媒合會開幕茶會」由文化部次長李連權頒獎,台視節目部節目總監李立國代表領獎。李次長在致詞時表示:「台視節目《雨後驕陽》獲得海外行銷大獎,是因其具備本土內容和特色,也就是『愈在地、愈有特色、愈國際化』,能讓外國人更了解台灣多元內容。」,台視節目部節目總監李立國表示:「謹代表公司感謝文化部和評審對台視的支持和肯定,以及製作人陳慧玲製作好戲可以行銷全世界。《雨後驕陽》不僅曾獲文化部『101年高畫質電視節目旗艦型連續劇類』補助,並得到金鐘獎許多獎項的肯定,它也是第一部在Netflix播出的閩南語連續劇。感謝台視黃崧董事長對節目預算的支持,在董事長的領導下,台視會繼續製作優質台灣戲劇行銷全世界,未來有更多貢獻。」。

台視《雨後驕陽》是以台灣近40年製鞋業興衰歷程為背景,描繪台灣人奮鬥打拼屢創經濟奇蹟,縱跨1949年到2000年兩個世代的勵志故事。製作人陳慧玲特別邀請資深和新生代演員,分別飾演故事人物的年輕時期與中晚年時期,集結楊貴媚、檢場、陳博正、唐川、陳怡嘉、楊子儀和Junior等堅強卡司齊挑大樑,可說是少見的黃金陣容,播出收視屢創佳績。《雨》劇在第49屆電視金鐘獎入圍10項12組大獎,風光抱回「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節目男配角」和「攝影獎」等3項大獎,隨後成功地在全球性視頻網站上架播放,收視族群深入全球五大洲,整體海外播放績效的廣度、深度、指標性意義,皆獲得此次評選委員的高度肯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