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綜藝玩很大》敲響金鐘 吳宗憲發豪語:明年要拿下最佳綜藝節目

分享
(《綜藝玩很大》開播至今三年,今獲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WoWoNews】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9/3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吳宗憲與KID以《綜藝玩很大》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昨晚慶功宴上吳宗憲發下狂語:「明年要用”玩很大”再替中視拿下一座最佳綜藝節目的金鐘!」

得到「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與KID一起接受媒體聯訪,他很開心這個節目得獎,也覺得能藉由這個節目將觀眾的視野引領看到全世界這是相當有意義,也終於可以帶著KID走上金鐘紅毯!KID也說跟著吳宗憲做節目久了,與他默契極好也很會看臉色,常常吳宗憲的一舉一動都能被他洞悉,即使突然想上廁所也難逃KID法眼!

吳宗憲直說《玩很大》在他心目中應該是要得到「綜藝最佳節目獎」才對!KID則說今天要來參加金鐘之前真的超緊張!還一直胃痛、想吐。憲哥與KID也相互吐槽,為了這個節目三年以來,KID從原本的55公斤到現在已經80公斤,整整胖了25公斤!不過最近有稍微節制瘦身降到76公斤,為了身材持續努力中!而吳宗憲則是很驕傲地說自己從節目開播至今維持一樣體重,因為他不像”瘋面仔”每次玩得太瘋狂,錄完影超餓會一直猛吃!吳宗憲說自己在節目中也有帶頭作用,他總是親力親為下去闖關挑戰,也會帶動所有來賓藝人跟他一樣拼命認真玩遊戲、激發鬥志,讓節目更精彩!
 
慶功宴上許維恩也現身祝賀,問KID會因為拿到金鐘獎而「婚」頭嗎?吳宗憲在旁解圍說:他們是相知相守啦!隨即又馬上爆出一句,「不然…難道我要說好聚好散嗎?」許維恩則回說順其自然就好!

《綜藝玩很大》得獎,製作團隊都非常開心,不過吳宗憲也坦言心中的小小遺憾就是《綜藝大熱門》沒能抱獎,他說常常那節目錄影錄到天亮吃早餐,前陣子才剛連續兩天都錄到早上5點。而跟LULU感情相當好的KID因為今天得獎,但LULU卻失落沒得獎,身為好友的KID心情複雜也已安慰LULU,還爆料LULU在後台哭得唏哩嘩啦,妝都花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