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乱彈阿翔全運會開幕表演 鐵漢爆發力帶領選手往前《衝》

分享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為全運會開幕表演/照片提供相信音樂)
【WoWoNews】「金曲歌王」乱彈阿翔為電影《翻滾吧!男人》量身打造主題曲《男人》,唱出男孩們成為男人的奮鬥過程,再次用搖滾唱出熱血翻滾夢想,撼動人心,就是這樣強大「鐵漢」搖滾爆發力,乱彈阿翔21日受邀為「106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擔任表演嘉賓,為每位參與的運動員注入鐵漢精神,因此為了展現最熱血的表演,乱彈阿翔結合公正國小體操隊,重現經典名曲《完美落地》用搖滾唱出熱血翻滾夢想,緊接攜百名舞者合作歌曲《衝》,場面浩大,充滿氣勢,為運動會上拼搏奮鬥爭取光榮時刻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106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在宜蘭運動公園盛大舉行,出道20年的乱彈阿翔首度回到家鄉宜蘭開唱,又能為運動健兒加油,對他深具意義,他開心地說:「心情反而感到特別緊張又很興奮,近鄉情怯。」而乱彈阿翔一連二首《完美落地》、《衝》,現場觀眾情緒也在此時嗨到最高點,結束表演,觀眾熱情不滅,搶著跟他擊掌合照,頓時大家陷入瘋狂。

為求盡善盡美,乱彈阿翔提前一天到宜蘭彩排,許多鄉親知道他要回宜蘭,紛紛表示等他好久,一定要去現場看他演出。從小在宜蘭出生長大的乱彈阿翔,抽空當起導遊帶著工作人員遊宜蘭,來到開雜貨店的老家,談起兒時趣事,他自爆秘密,「小時候,幫忙顧店時,會趁機拿飲料到房間藏起來,等朋友來家裡玩時一起喝,媽媽到現在還不知道。」雖然童年時常幫忙顧雜貨店,但乱彈阿翔卻沒練就一身好算數,他笑說:「我算數很爛,過年比較忙時都會算錯錢。」


除了回乱彈阿翔老家,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到了吃飯時間更帶他們到漁港大啖現流海鮮,他不改幽默本性,「若大家吃不夠,我再到海邊抓魚給大家吃。」品嚐鮮美魚貨時,他勾起童年回憶,透露以前很喜歡到海邊看風景,躺在曬乾的魚網上,海風習習,愜意地睡著午覺是一大享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