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以《紅衣2》入圍金馬女配 許瑋甯:當下感覺心臟快爆炸

分享
(柯佳嬿許瑋甯聯袂出席目擊者衛視電影台權台首播記者會)
【WoWoNews】第54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10/1)日揭曉,由程偉豪執導《目擊者》入圍最佳男主角(莊凱勛)、最佳男配角(李淳)、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剪輯、最佳音效等五項提名,以ㄧ部懸疑驚悚類型電影可以獲得金馬評審肯定,導演程偉豪以33歲之姿、第2部長片大放異彩,無疑地為台灣電影圈帶來新勢力。這部電影將在衛視電影台10月「衛視電影節」,安排在7日週六晚間9點全台首播。

2位女主角許瑋甯及柯佳燕今日雙雙出席電視首播記者會,許瑋甯報名時分別以《目擊者》及《紅衣小女孩2》報名,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最後以《紅衣2》搶進女配角提名名單;許瑋甯當聽到自己再度入圍,當下感覺心臟快爆炸,很開心也覺得值得,因為能夠再以同一系列角色入圍,表示演技有再次受到肯定。

柯佳嬿與許瑋甯在戲中其實只有一場對手戲,大部份都只跟李淳一同拍攝,柯佳嬿在戲中被打得很慘,而李淳也因本部片入圍最佳男配角,柯家嬿表示在拍攝過程中看到李淳,都會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戲外也很少交談,但拍攝完《目擊者》對李淳的印象感覺像弟弟,是個陽光大男孩。

至於最佳導演獎,二位覺得程偉豪是今年的遺珠,開玩笑地說會想辦法灌醉導演安慰他,不過導演本身卻為大家開心,因為能夠入圍五項代表大家的努力被肯定。

一連拍攝多部驚悚恐怖片,許瑋甯表示其實自己不愛也不敢看這類型影片,連柯家嬿也是,帶有靈異的電影真的很少看,怕會有陰影;被問到要如何跳脫戲中的陰鬱情緒角色?柯家嬿及許偉甯表示,趕緊找朋友佳人吃吃飯聊天,跳脫戲中角色情緒。許瑋甯希望多嘗試這類型以外輕鬆一點的角色,目前正準備一部喜劇片,也不怕角色造型也多麼醜,反正再醜也醜不過《紅衣小女孩2》的造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