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美女主播拉傷腰還想體驗17級風威力? 毋湯啦!

分享
(圖/《大國武器大觀》主持人許甫(左)、張雅婷(右)與前神龍教練Scott(中)合影)

【WoWoNews】國軍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操演,從高空一躍而下的高難度動作,常讓民眾看了大呼精彩,中天新聞52頻道每週六晚間23點播出的《大國武器大觀》本週六(10/6)最新一集節目中,將帶觀眾一探國軍神龍小組在進行高空特技演出前,必修的「垂直風洞」訓練。《大國武器大觀》近期推出全新企劃《The Game On Fire》,從軍事題材延伸,介紹有趣好玩的科技發明或刺激運動,如格鬥機器人、無人機競速等,播出後廣受觀眾喜愛,這回節目主持人張雅婷、許甫首次為新單元出外景,前進台中麗寶樂園,許甫更親自上陣體驗「垂直風洞」如強颱般的17級風考驗,帥氣主播自嘲一張臉被吹得像蟾蜍一樣。

許甫表示「垂直風洞」是利用地底吹出的強風,讓人可以隨著風力漂浮在半空中,最高風速達到230公里,國軍神龍小組或高空跳傘玩家會透過這項訓練,練習如何在風中保持平衡、轉動身體,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在看過前神龍小組教官親自示範教學後,許甫透露:「我以為很容易,我上去應該很輕鬆可以做到,結果第一次飛上去就掉下來,可能平衡感不好,哈!又飛了第二次,教練有帶著做,但還是很難控制,2分鐘內被吹得東倒西歪,差點就從洞口飛出去。」

初次體驗難有專業表現是必然,但許甫更傻眼的是,拍攝前他以為自己可以跟「阿湯哥」一樣帥,結果看到拍攝成品後,才發現根本是「落湯雞」!許甫笑說:「教練沒有提醒我,進行訓練時嘴巴可以閉起來,我一緊張就全程張大嘴巴,強風全都灌到我的嘴裡,我完全變成一隻蟾蜍。」許甫表示為了拍攝到各角度的完美畫面,節目團隊出動了四台攝影機多角度拍攝,將他臉歪嘴斜的畫面360度全都錄,但為了節目呈現,醜畫面絕對不會剪掉。

這回兩人首次為了新單元出外景,卻是雙雙掛病號,美女主播張雅婷過去也曾前進屏東神龍小組體驗跳傘訓練,這回滿懷希望可以親身感受「垂直風洞」的威力,卻在採訪前一天因為運動拉傷後腰,原本想要耐著疼痛上陣,但在看過許甫體驗後,發現風洞中的風力實在太強,擔心腰傷加劇只好放棄。而許甫則在拍攝前幾天被女兒朵多傳染了腸病毒,發燒多日,許甫說:「錄影當天覺得身體有比較好了,眼看機會難得,一定要親自試試看。」提到寶貝女兒染腸病毒、身體不適難耐,許甫滿是不捨,幸好朵多狀況不算嚴重,一週內就痊癒了。許甫近期還與主播老婆陳智菡帶著女兒去拍了全家福,他透露1歲多的朵多愈來愈活潑,拍攝時得邊放兒歌、邊吹泡泡吸引她看鏡頭,才順利完成拍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