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鮮肉男神禾浩辰再次挑戰愛情電影!自爆催淚秘訣「吃辣、催吐」

分享
(圖/《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禾浩辰)

【WoWoNews】鮮肉男神禾浩辰(布魯斯)再次挑戰愛情電影,在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劉以豪同事 - 阿邦,是讓男女主角在一起的「關鍵角色」,堪稱最帥邱比特,大展鐵漢柔情的男神魅力!談起這次拍戲,禾浩辰自信地說,演悲傷的哭戲完全不難,但沒想到他卻在第一天拍戲就遇到大難題!「純哭戲對我而言,我覺得沒有那麼難,但剛好拍戲第一天在還沒有跟以豪完全磨好默契以前,就要哭、要流眼淚,目送他離開公司,詮釋屬於阿邦style那種『默默流淚』的心路歷程,真的蠻難的!我不知道鏡頭看不看得出來我有哭,但我有哭喔!我真的有哭!」還大方分享有時候為了演哭戲,他私下有許多快速催淚的小撇步如「吃辣、催吐」,更開玩笑打趣說:「大家拍完這部戲,應該可以代言個眼藥水廣告之類的!」另外,他也是這次少數有和天后A-Lin對戲的演員,開心笑稱請大家別羨慕他,但也不忘跟A-Lin喊話歡迎合作,「很 Lucky 可以跟她對到戲,然後如果有需要念 Rap 的話,可以找我!」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另一亮點是《賽德克巴萊》大慶,為新片大變身,畫起眼線和濃妝,挑戰「傑克船長」般的前衛造型!大慶直呼,要大家進戲院看顛覆以往形象的他,「是我自己的一個突破,在我的心房裡面有很多的掙扎。」他在片中飾演「為女友什麼都願意做的」多金男 - 吉哥,跟吳映潔(鬼鬼)有精彩對手戲,因為他的強力支持,才能成功以「甜美粉紅」的網紅形象在片中爆紅,也因緣際會認識了劉以豪及陳意涵兩位男女主角。和禾浩辰飾演的阿邦,組成片中最具喜感的「吉貓邦」三人組!對於吉哥與小貓女的「大叔與蘿莉」絕配,吳映潔笑說她變成小貓女撒嬌的時候,吉哥似乎都會很害怕退縮,大慶忙澄清:「哈哈哈,講到這個,不是說害怕,畢竟我是個成熟男子。對她就當作是一個剛出社會大學、剛畢業的小女孩,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