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左左右右首次赴韓國當短期練習生 日操六小時被老師猛刁舞

分享
(新視麗娛樂 提供)

【WoWoNews】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隔了一年半終於將在10/30推出全新單曲< YZT Evolution>,今年滿十歲、升上國小五年級的她們出道三年,已從可愛活潑的小萌娃,搖身一變成為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不但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身高更抽高到130公分,讓人看見女大十八變的魅力!外型隨著年齡增長越見少女模樣的左左右右,表演實力也力求蛻變,因此唱片公司這次特別為了兩人的新單曲砸下百萬,不但買下韓國原創曲版權,更邀來創作才子子田為兩人量身打造這支充滿濃濃電子曲風的新單曲;單曲名稱特別取自於兩人英文名字Yony. Zony.Twins的縮寫,而Y.Z.正好是英文最後的兩個字母,象徵每個階段結束就是邁向另一個新的未來和開始,< YZT Evolution >正是期許左左右右能突破以往再進化!

除了嘗試EDM曲風外,這次新單曲舞蹈特別重金請來在韓國享譽盛名,也是許多偶像天團如EXID、Miss A、Sistar御用的舞蹈訓練老師Hyojin Choi來為左左右右這次新歌的舞蹈編舞,希望藉由目前盛行的韓流舞步,為左左右右的「進化」注入一股新活力!正因為如此,有別於以往總選在暑假發片的左左右右,這次趁著放暑假秘訓新舞蹈,還被公司送去韓國「進修」,讓她們成為短期受訓的練習生接受Hyojin Choi魔鬼特訓,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舞力」再升級!對跳舞保持狂熱興趣的姊妹兩對於擔任練習生絲毫都不害怕,反而對於這次四天三夜的韓國行非常期待,原來平常就喜歡韓流音樂、對於韓團如數家珍的他們,像是當紅的TWICE、BTS防彈少年團的舞蹈都曾挑戰過,把這些天團當成偶像的她們,更把這次韓國受訓當成是公司送給她們的滿十歲的"成年禮"!左左右右笑說:「我們已經很久沒出國了!而且能夠去夢想已久的國家,超開心的!」
(新視麗娛樂 提供)
為了這次遠赴韓國當練習生特訓,左左右右在出發前可說做好萬全準備,姊妹倆特別提前一個禮拜把Hyojin Choi編好的舞蹈影片在家裡邊看邊學,把所有舞蹈動作都備好記下的她們,信心滿滿到首爾的舞蹈教室找老師報到,讓老師看完鼓掌直說:「她們是邊看影片邊學的嗎?哇!真的是天才!」讓新報到的兩位小妞雀躍不已!沒想到緊接下來老師針對舞蹈的細節跟重點訓練時,卻讓準備充分的左左右右踢到到鐵板;原來老師不僅要她們眼神到位,手勢、肢體彎曲的角度、力道甚至態度都要正確,只要有一個不對就重新再刁,常常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因為動作不確實,就重複練習超過十次!也因此左左右右除了上課之外,下課及回飯店也都在練習,幾乎每天跳舞上課就超過六小時的時間!

不服輸的左左右右努力的把新舞蹈的難處一一克服,隨著密集上課下來,也漸漸抓到舞步的精準度及神韻,儘管中間經紀人常忍不住念了她們,但卻讓老師每天都看到一點一滴的進步,在最後一天結訓時,更忍不住稱讚左左右右很棒,甚至還動了想要在韓國培養她們的念頭!Hyojin Choi老師說:「看的出來她們真的有回飯店練習!跟老師留在韓國吧!沒辦法讓你們回台灣了!」問左左右右到韓國學舞當練習生的感想,兩姊妹說:「雖然當練習生有點累,但老師講話口氣完全不會嚴厲,不過在動作細節卻很嚴格!在課堂上最常聽到的三個字就是"再一次!"連作夢都會聽到這三個字!不過我們上課時候沒有被罵,反而在休息時被經紀人念說練習的時候要唱歌對嘴,不然老師不知道誰要唱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