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跨界當唱跳歌手 陳漢典老神在在客觀面對網友批評

分享
(圖/有聲娛樂提供)

【WoWoNews】陳漢典出道12年以跳唱新人進軍歌壇,今天首次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他賣力唱跳新歌<先不要>,贏得現場滿堂彩,不過他剛唱跳完後,被記者發現他嘴唇發白且眉頭深鎖,陳漢典坦言一上台後就非常緊張,「其實昨晚就睡不好,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呈跳唱歌手,可能做主持人坐太久,不知道如何切換。」;問身為新人的他有無請教演藝圈的前輩如何唱跳?陳漢典表示:「我有請教歐弟哥,他跟我說誰說唱跳歌手不能搞笑,要我放輕鬆一點!」問陳漢典發片會不會壓力大?他表示:「其實還好,我很認真去做,因為這張EP想法是我自己想,前期製作到音樂都有參噢,過程都在玩,沒想到壓力,而且歌跟mv一出,大家評論都不錯!」

出道多年,今日首次發片,免不了要面對網友的正負兩面評價,面對網友批評,陳漢典表示:「我有看到網友挑剔我的歌聲,他們是為我好,是我的導師也是衣食父母,所以我比較客觀言論批評我會去看,不足地方去加強。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一些情緒性的字眼,有的網友會罵難聽一點,甚至加了詛咒的話或是罵髒話,我當然會不舒服,但就選擇看完就忘掉。」問陳漢典有因為網友批評而走心嗎?他笑說:「在康永哥、S姐之前在康熙節目上的訓練下,早就已經左耳進右耳出,不會放在心裡面!」問陳漢典怎麼沒有想到要邀請蔡康永及小S來?他表示:「我不敢在煩他們啦!因為他們幫我拍MV已經很挺我了。」其實除了蔡康永、小S、侯佩岑,人緣超好的陳漢典還讓憲哥有幫他轉發mv,陳漢典說:「憲哥在節目常不時cue我唱歌,很挺我,今天記者會我有發邀請函給他,但他因為出外景不能來。」

今天發片的陳漢典,被問到年底有蔡依林、羅志祥、黃子佼等這麼多大咖發片,心理會緊張嗎?他開玩笑說:「路線不一樣啦!應該還好!而且我提早他們一個月發片,他們應該就是要避開我!哈哈!我就這樣殺出一條血路,我想我只能跟同樣是11月發片的陳綺貞尬舞!哈哈!」發這張專輯坦言不在乎實體銷量的陳漢典,最大的希望很多人看到他的MV聽到他的歌,他表示:「實體唱片不知道賣幾張,所以這個無所謂。不過我不會是發最後一張,不會當一片歌手,我會繼續發片,人家才會認同你,不想讓人覺得玩票性質,所以會持續唱歌、練舞,繼續去健身跑步,可以保持好的狀態,就算只有一個人要跳,我還是會繼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