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資深實力派演員班鐵翔61歲大婚 千萬婚宴遲到2年

分享
【WoWoNews】資深實力派演員班鐵翔出道40年演過上百部戲劇作品,今(10)日61歲資深實力派演員班鐵翔與比小7歲的女台商Celine結婚,兩年前於光棍節1111辦理結婚登記,結婚即將滿兩週年,於10日台北大直典華,席開40桌,籌備千萬婚禮,據瞭解婚禮新娘Celine手上2.2克拉的婚戒由班哥特別細心挑選。其他配件是珠寶商好友有贊助,一對四克拉的鑽石耳環加上脖子兩克拉的項鍊,單單是配件總價值逼近八位數。班鐵翔也在婚禮上開金嗓,為愛妻獻唱情歌。 為了籌備婚禮班鐵翔瘦身8公斤,Celine減重5公斤,兩人每日相約健身、滋補調養身體,班哥臉色日漸紅潤,毛髮也增生不少,宛若回春。預計兩人明年二月將去美國渡蜜月。

班哥15來第一次長青春痘子,沒什麼好睡覺,總有辦不完的事,賓客名單比較難,爆桌、很多朋友熱情想來參與,儘量做安排,意見不同時就和老婆「溝通一下囉」,很多人錄製影片祝福、交代夫妻相處之道,兩年心得。被問到老婆好取悅嗎?班哥說:「我挺可以的,不難!要求難免會、早睡早起,運動、不要太累,比較好的戲再接,40年希望盡可以體力允許下完成,做太太會心疼。」我老婆是教育班長,在班長每天耳聽命令,一聲令下一個月內瘦8公斤,宵夜、酒戒下,飲食精準,算蛋白質健身運動,自己感覺像是「熟齡型男」,體力變好我當然知道!照鏡子變多次數,看翹臀!一個月後展現人魚線、八塊腹肌。

班鐵開場唱英文歌 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給妻子,婚戒是漢蒂妮珠寶鎮店之寶,2.2克拉 188萬「原本1克拉多就可以了,心裏不太舒服,不喜歡碎鑽,一顆大大顯得漂亮」。原本有個預算,看到櫥窗就是它了!比原本多4倍預算!班哥說:「覺得跟妻子相遇是上帝旨意,她是珍珠,該用大鑽石來搭配珍珠,這只是數字,用一種心意表達謝謝照顧、委身於我。」

據瞭解先前染毒的江俊翰也應邀出席喜宴,班哥和Celine常鼓勵他,希望可以儘快恢復平靜的生活。班哥說:「江俊翰會到場,曾導過他大愛的戲,心裏是個暖男好演員,耐心、非常照顧長輩,希望他能度過這次難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