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張清芳分享美麗定義 傾注真心演繹嬌蘭「蘭鑽」精神

分享
(圖/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致贈張清芳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WoWoNews】法國嬌蘭在致力於研究最長壽的花朵「蘭花」長達7年、並歷時15年的研究後,2006年,成效卓越的全方位保養品「蘭鑽系列Orchidée Impériale」誕生了第一代頂級乳霜。嬌蘭為不斷精進蘭鑽系列,更成立「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的研究,包括:日內瓦溫室實驗蘭園、史特拉斯堡植物生化研究中心以及雲南天籽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改造和豐富蘭花這項極珍貴稀有的成分,才能夠永無止盡地提供蘭花最佳的再生功效。為了讓這項頂級保養成分盡善盡美,嬌蘭甚至遠赴中國雲南的熱帶雨林,保護並復育蘭花;加上蘭鑽系列顯著的成效和舒適的質地,提供給使用者極致美學的體驗及尊爵奢華的感受,可謂保養品中真正的強者。

為了呼應「蘭鑽系列Orchidée Impériale」的產品精神,法國嬌蘭特別隆重邀請台灣歌壇天后-永遠的東方不敗張清芳於今日出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上市發表會-以美麗之名(In the Name of Beauty),藉由其成就地位、人生智慧、品味涵養,宣揚真正美麗的定義與價值,並闡述自己如何身體力行,打造美麗人生。法國嬌蘭台灣區總經理高玉如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張清芳女士出席這次的活動並詮釋蘭鑽精神,蘭鑽作為嬌蘭最頂級的護膚產品系列,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給女性更健康、更美麗的生活,同時不斷更新護膚科技及珍稀蘭花成分,提供女性消費者最全方面的護膚功效及最奢華的使用感受,可以說頂級保養系列中的『東方不敗』,而張清芳女士作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影視名人,可以說是所有品牌都夢寐以求的活動嘉賓,這次有幸能邀請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女士現身站台,實屬品牌榮光,我們也希望藉由其無遠弗屆的影響力,闡述美麗的真正意涵,也讓更多人認識嬌蘭及蘭鑽護膚系列。」
(圖/法國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以美麗之名 上市記者會_東方不敗張清芳演繹女人的美麗來自靈魂深處的強大)

張清芳作為台灣歌壇永遠的天后,至尊地位無庸置疑,以其王者之姿來闡述頂級蘭鑽系列的核心價值,可謂相得益彰。她不但認同品牌精神、對產品使用感受及致力於環境保育的理念,亦讚譽有加。在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的穿針引線下,張清芳也分享美麗真正的定義:「真正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要從靈魂及精神開始,當妳歷練人生的酸甜苦辣、嚐過人生千百滋味後,妳會變得成熟、有智慧、會變得更強大,然後懂得愛自己進而關懷別人,不管是自己的人生規劃,對家庭、對朋友、對社會,都會更周慮、更慷慨,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美麗!」張清芳作為詮釋台灣女性美麗精神的最佳代表,把愛與關懷落實在現實生活中,她也鼓勵台灣女性除了關切自身之外,也能將小愛化為大愛,關懷世間所有需要幫助事物,讓弱勢族群能共享生活之美、讓萬物大地都能永續長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