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改編自90年代香港奇案。福斯原創製作《心冤》明年1月7日首播

分享
(圖/惠英紅及謝君豪劇中大鬥演技)

【WoWoNews】福斯傳媒集團(Fox Networks Group)繼劉德華監製《東方華爾街》之後,再度推出推出由《隱婚男女》、《分手再說我愛你》導演葉念琛一手打造的福斯原創製作《心冤》,並邀來三大金馬影帝后惠英紅、黃秋生、謝君豪共同主演,是華語戲劇中少見的警匪偵探類型劇,故事架構是以三件曾經轟動一時的香港奇案:富家女綁架案、弒雙親碎屍案及警察宿舍滅門案為藍本。這部集懸疑、血腥暴力、動作等重口味於一身的電視劇,繼去年12月於「澳門國際影展」特別公映上播放導演特別版本之後,傳媒及觀眾一直期盼正式播出時間。福斯傳媒集團於今日正式宣布,《心冤》將於2019年1月7日作全球首播,台灣觀眾可以在衛視電影台每星期一晚間11點、一連四週共5集播出,勢必成為2019年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第一場好戲。

葉念琛導演過往擅長拍攝港產都會愛情電影,這次受到福斯邀請首次執導電視劇,而且還轉型拍攝懸疑偵探類型,期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感覺。導演表示:「現在拍網路劇大多由電視出身,對於我本身則是電影製作出身,首次接觸電視製作,在2019年是一個全新開始、新挑戰,希望觀眾喜歡我電視劇生涯處男作! 」導演更揚言《心冤》為貼近逼真還原奇案,出來的效果會出人意表和令人震撼,感官刺激深信觀眾看完精神為之一振!

另外,「角色預告」包括最強班底,三位金馬帝后惠英紅、影帝黃秋生、金馬影帝謝君豪,加上資深演員邵仲衡、徐智勇(小肥) 、阮德鏘、周國賢、黃澤鋒,還有一班新實力軍談善言、吳肇軒、胡子彤、雷深如(J.Arie)、黃心美、張紋嘉及陳安立等,多個角色形象會隨劇情轉變,由忠變奸,挑戰演員們的演技大爆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