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必勝大丈夫》阿北回來了! 蔡振南遇周曉涵親爸竟會大喊自卑

分享
(圖/真假老爸)

【WoWoNews】三立新八點華劇劇「必勝大丈夫」昨(20日)蔡振南帶著劇中三位女兒周曉涵、林昀希、陳天仁出席「前世情人真心話」記者會,周曉涵真實父親意外現身,蔡振男還吃醋念說:「哪來的富二代!」而拍戲壓力大到蔡振南竟會咬斷牙齒,還笑說是「咬牙切齒」。

阿北回來了!由蔡振南主演的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劇情描述人人口中的女強人,卻永遠是父親眼中的小女孩,而父親永遠視女兒為前世情人,而未來搶走女兒的女婿則是他的九世仇人! 昨在活動中蔡振南劇中三位女兒周曉涵、林昀希、陳天仁現身,她們還各自送玫瑰獻給劇中親愛老爸,而這時神秘嘉賓現身,周曉涵高大帥氣的老爸出現現場,蔡振南笑說:「剛才看到時我還以為曉涵交了富二代男友,因為太帥了!」還開玩笑說周爸爸的出現讓他有自卑感,周爸爸也表示蔡振南是他的偶像,把女兒交給他很放心。

而聊到「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主題時,蔡振南表示現實生活中已40歲的女兒至今每天上班出門前都會和老爸抱抱說再見,還透露他每天六點多就起床等女兒,等送她出門後再去睡回籠覺,至今女兒都還以為他是早起。周曉涵也透露初中時老爸會到學校找她,還被同學誤認是男友,從此就對老爸下達到學校的禁止令,她說:「如果我穿成熟一點,還真會被誤會。」而劇中三位女兒也不停爆蔡振南的料,周曉涵說每次拍戲絕對不能重來,因為蔡振南拍戲只要NG重來絕對跟上一場會不一樣,所以一定要一次過關,而林昀希一直強調自己喜歡幽默熟男,所以這次與蔡振南合作好開心,永遠都會被逗笑,她笑說南哥有下禁止令絕不能說他老,如果說就會打死她們。

跟蔡振南拍戲就有歡樂,他會在拍戲現場不斷製造笑料讓大家開心,而這次與周曉涵等人合作,完全展現開放老爸的模式,而且四人之間默契十足,他說:「拍戲我很會丟球,她們到現在已經隨時可以接球了!」蔡振南認為做父親的跟媽媽絕對不一樣,老爸對女兒一定會有不一樣情感,而劇中「甜心小妹」陳天仁在拍戲現場經常與蔡振南撒嬌,有時她與周曉涵聯手,竟然會讓林昀希吃醋,她說真實生活中其實在高中畢業後就沒牽過爸爸的手,因為爸爸很嚴肅,所以平日也不太敢靠近他。雖然湊在一起拍戲很開心,但周曉涵還是唸蔡振南在片場好愛管她們幾個女生,特別是吃的方面,由於蔡振南平時大都吃蔬菜,所以每次只要她多吃一點肉就會被罵,還說:「再多吃一口我就打你!」蔡振南聽後害羞的笑說:「因為年輕人吃東西都很失控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