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姚以緹挑戰格鬥動作戲親上場 被修杰楷一拳真卯到馬上喊卡冰敷消腫

分享
(圖/姚以緹額頭被修杰楷重擊後冰敷消腫)

【WoWoNews】福斯新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飾演單親媽媽同時具有殺手身份的姚以緹,戲中不少打鬥戲不假替身親自上陣,有一場跟修杰楷在家裡的打鬥戲,還被修杰楷真的一拳K到額頭,當下立刻紅腫。

姚以緹當時接到劇本要詮釋李媛這角色,劇中她是陸戰退伍背景,所以會拿刀拿槍還要近身搏擊打來翻去,雖然有運動員的底子,在接受武術指導訓練時還是覺得蠻辛苦。為求鏡頭前的真實感,姚以緹幾乎不用替身完全親自上陣。一場姚以緹潛入修杰楷家中被發現的戲,兩人開始交纏格鬥,事前雖經過武術指導套好招,但正式開拍時實在打得太投入,修杰楷一個距離沒抓好當下揮到姚以緹額頭,姚以緹痛到不行額頭立刻紅腫,劇組馬上喊停趕快冰敷消腫。這場戲是姚以緹向劇組報到第一天第一場戲,沒想到就被修杰楷重重一擊,修杰楷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直說對不起。

另一位主角黃尚禾飾演天才電腦駭客Hank,在本劇中是最具有「口福」的一角,導演設計角色是有點吊兒郎噹個性,只要他出場不是在嚼口香糖就是在吃軟糖。事實上,黃尚禾真的蠻愛吃也很會吃,被問到最愛吃什麼,他表示:「可能以前在美國念書,所以比較偏好牛排、漢堡之類美式食物,零食的話很愛吃洋芋片,這是我最難拒絕的零食。最可怕的是我去看一場電影,一個人可以吃完二袋美式大包裝洋芋片! 不過後果是,嘴巴享受完快感接下來肚子就會抗議。」拍攝《浮士德遊戲2》時,黃尚禾也喜歡帶零食分享給大家,只不過拿出來後大部分還是會被他給吃掉了,到拍攝後期工作人員都會提醒把零食藏起來,以免黃尚禾不受控吃不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