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莫文蔚嗨爆杭州演唱會 3萬多歌迷高喊“生日快樂”

分享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

【WoWoNews】昨日(6/2)是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的生日,「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在莫后生日前夕(6/1)於杭州盛大舉行,由於這場是Karen演藝生涯第100場演唱會,正好又是她生日的前一天,來自四面八方的歌迷朋友齊聚杭州,塞爆可容納3萬多人的黃龍體育中心,就是要為Karen舉辦一場令她終身難忘、刷新她人生紀錄的最大型生日趴!當演唱會進入安可橋段,莫文蔚的哥哥和演唱會主辦方一起將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場3萬多歌迷嗨唱生日快樂歌,在漫天飛舞的彩帶禮花下,莫文蔚激動地說:「哇,你們太絕了,這個是我過的最絕的一次生日!感謝所有來現場還有在網路收看直播的大家,給了我一個那麼難忘及『絕色』的生日!」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未來能做出一個真正屬於華人的音樂劇;也希望她的絕色團隊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然後可以順利完成所有的演唱會!跟老公相隔兩地的Karen,還不知道另一半會送她什麼生日禮物,但相信一向浪漫貼心的老公絕對不會讓她失望!

這是莫文蔚第5次在杭州開唱,從敲定檔期開始,這場演唱會就注定成為最熱賣的場次之一!猶記得3年前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杭州站一票難求的火爆景象,而這一次的杭州站更多了幾分讓人不得不來的理由:莫文蔚演藝生涯中第100場演唱會和莫文蔚生日前夜的演唱會,就憑這兩點,就使得杭州站一開票就售罄。而在杭州站開唱前幾天,莫文蔚在新加坡記者會上宣布本次「絕色」巡演將會是她最後一次的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杭州站頓時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在杭州站的演出現場,莫文蔚對現場觀眾提到了之所以將「絕色」巡演作為最後一次巡演,是因為她想在最璀璨的時刻給觀眾留下最美好的印象。而6月1日晚杭州站的現場也完全配得上璀璨二字。座無虛席的內場與看台,早早就亮起的滿場燈海,每一次撩動都能激起瘋狂回應,每一次尖叫吶喊都不遺餘力,每位來到現場的觀眾都知道這一場的與眾不同,在許多歌與歌的銜接之處,都陸續可以聽到現場歌迷「生日快樂」的吶喊聲。

到了安可橋段,終於迎來了慶生的高潮,首先是樂隊和舞團PK的項目變成了拼盡全力高喊「生日快樂莫文蔚」;接著大螢幕上播放了由莫文蔚發起的圖書流轉助學扶貧活動的參與者和受益者為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然後莫文蔚的哥哥和演唱會的主辦方一起將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場3萬多歌迷齊唱生日歌為莫文蔚慶祝生日!為了讓更多沒有來到現場的歌迷也能參與到這個超大型生日派對,現場慶生的畫面在FB、IG、微博上進行了直播,與全世界的歌迷共度這個難忘的夜晚。在粉絲們的熱情推動下,當晚,「莫文蔚0602生日快樂」和「莫文蔚身材」雙雙登上微博熱搜榜,無數歌迷透過網路為女神慶生同樂。

演唱會結束後,各地「莫魚」粉絲團立即登台為莫文蔚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慶生演出,他們各顯其能,聯手上演了一齣翻版的莫文蔚演唱會,依次演繹了莫文蔚演唱會中的經典歌曲,並搭配了相應的造型與動作一起呈現,讓坐在觀眾席上的莫文蔚驚喜連連!有粉絲特別準備了《食神》模仿秀逗Karen開心,還有人表演經典的「爬上鋼琴演唱」橋段,甚至還有男歌迷挑戰歌曲《看看》的高音,逗得Karen不亦樂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