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潘映竹示好小鮮肉球星 差7歲被拒姊弟戀破局

(中視飢餓遊戲 左起熊熊 李政昌 吳俊偉 潘映竹)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出外景,製作單位邀來趙正平、夏宇童、熊熊、潘映竹、顏佑庭球場同樂,其中顏佑庭是第一次上《飢餓》,聽到遊戲賽制規定輸的一隊不論男女都要在球賽進行時上場當應援啦啦隊,而且收工前完全不能吃東西,這讓顏佑庭直呼「蠻硬的」,王仁甫則是對於當啦啦隊很抗拒:「(我)不能穿啦啦隊衣服,很噁心啦。」一旁的趙正平也附和:「不行啦,我媽會罵。」但製作單位完全不讓藝人討價還價,激起眾男星的求勝慾。

當天主場球隊中信兄弟球員也受邀參與錄影,包括隊長王威晨、副隊長李振昌、岳東華、岳政華、許基宏、吳俊偉等,王威晨和許基宏負責教趙正平、許孟哲體驗打擊,趙正平先給下馬威:「你最好不要亂投,(我)雖然不是棒球隊,但我是『球棒』隊。」被嗆的王威晨則是一派輕鬆:「我可能會先丟到趙哥,他應該就會痛到無法拿球棒。」嚇得趙正平趕緊阻止:「不行啦,會很痛,手會打斷。」

另外女藝人熊熊和潘映竹則是體驗投球,球隊派出副隊長李振昌、吳俊偉貼身指導,其中投手吳俊偉年僅23歲,就已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50次中繼成功投手,這讓熊熊動念當起紅娘直問潘映竹:「這樣的小鮮肉,妳可不可以?」潘映竹立馬回答:「可以。」不料吳俊偉對於相差7歲的姊弟戀反應卻是:「我不行。」邊講還邊摸著眉頭。

初登《飢餓》的顏佑庭,玩遊戲很上手,進行平盤裝棒球跑壘時,他整個人超穩,和王仁甫一起學啦啦隊應援,他也反應很快,為了巴結評審,顏佑庭還大秀倒立,直接輾壓王仁甫,只是兩個大男生在看台上練習應援時,被球員看到並說:「不要跳啦,好不舒服。」讓兩人臉上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