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方芳56歲棚內慶生 兒子李為匯款2000萬要媽退休

分享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56歲的方芳今天(5/1)在台視棚內慶生,很少過生日的她,笑談五一勞動節過生日根本沒得休假,方芳說:「以前晚上在秀場表演,只要一到5月1日放假,還會加開下午場,忙都忙死了,哪來的時間過生日啊!」
  其實已經在演藝圈40年的方芳,難得重回八點檔戰局,這次演出台視「飯糰之家」關奶奶角色,因為是劇中的靈魂人物,戲份相對吃重。日前兒子李為特地從美國回台探班,知道方芳之前頸椎不適的老毛病犯了,再加上又感冒,讓方芳拍戲期間嚴重睡眠不足,當時兒子就希望媽媽拍完這齣戲能退休,到美國好好享受天倫之樂,方芳說:「我跟兒子說,我還想賺錢,結果他二話沒說直接匯了2000萬給我,叫我拍完這檔就退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一直以來都和兒孫相隔兩地的方芳,幾乎每天都和兒子越洋連線,她想起兩年前曾趁空檔到美國慶生,兩個兒子還送上價值2萬美金的名牌手錶當作生日禮物,這次台視八點檔「飯糰之家」5月10日上檔,剛好碰到方芳生日以及母親節兩大節日,正忙著趕戲的她,無法抽空到美國和兒孫碰面,不過她笑說:「這齣戲現在是備戰期,上檔後就是作戰期,我早有心理準備了啦!」昨台視特別準備Q版飯糰的造型蛋糕,還插上501數字的蠟燭為方芳慶生,方芳也靈機一動將0與1互換,笑說:「你看看幫我慶生,也點出這齣戲5/10要上檔,一兼二顧(台語),多好!」為了彌補方芳兒孫不在身邊,現場演員林美秀、賴雅妍、修杰楷、楊千霈、王以路、林柏宏都圍著關奶奶祝福生日快樂,修杰楷與林柏宏更是代表晚輩獻吻,方芳開玩笑說:「怎麼感覺比較像是老牛吃嫩草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