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李威、李易等4兄弟從小住一間  爆料小時曾一起體驗看過「愛情動作片」

分享 ([一袋女王]左起李威、李翊暄、李翊楓、李易)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今天(6/23)錄影邀請了李威、李翊暄及李易、李翊楓兩對兄弟檔。4個堂兄弟從小就住在同一個房間,共患難也在節目上爆料小時候的糗事。
  李翊楓爆料說,國小五六年時的李威和朋友一起在房間裡偷看「愛情動作片」,當時才三、四年級的3個人聽到房間有怪聲,硬要進去一起看到底在看什麼,還威脅李威說:「如果不讓我們進去的話,就要跟爸爸說!」結果才國小的4個堂兄弟第一次體驗看了「愛情動作片」!
  除此之外,四個男生小時候都超皮,尤其李易最不能接受人家挑釁問說「敢不敢啊?」,傻傻的李易被騙去滾「螞蟻窩」,其他三個人故意跟他說「我們都滾過了,你敢不敢?」結果李易真的去滾了好幾趟的螞蟻窩,搞得全身都是螞蟻;還有一次李易還被被騙拿石頭丟蜂窩,結果被蜜蜂叮得滿頭包。
  更誇張的還有一次,李易被捉弄,李翊暄說瞞著李易腳踏車剎車壞掉,問他敢不敢騎腳踏車下樓梯,李易最不能忍受被激,真的往下騎,結果騎到一半就發現剎車失靈,一路撞到牆壁,才剛換牙的李易,兩顆門牙都斷,還滿頭是血,嚇壞了。
  雖然4個堂兄弟感情很好,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李威的弟弟李翊暄第一次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偷偷開了哥哥李威的車子出去追女生,車子開到三芝海邊喝咖啡,結果一沒注意車子右邊整個掉進水溝裡,還請了吊車來吊,現場的李威一聽,才恍然大悟說:「我就想說這部車開不到10次,怎麼底盤就破了,還害我花了十幾萬修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