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18台北愛樂國際兒童音樂營 今夏悠遊於樂音之中

分享
(【DM】20189台北愛樂國際兒童音樂營)

【WoWoNews】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與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今年推出豐富有趣並具深度的暑期兒童活動-「2018台北愛樂兒童兒童音樂營」,彙集國內優秀師資,並特邀美國波士頓兒童、菲律賓聖瑪麗皇后兒童合唱團指揮來臺。七天六夜營隊規劃了合唱、戲劇與舞蹈的課程,邀請喜歡歌唱的小朋友,一起唱著爵士、踏著民謠起舞!

課程內容多元、宜動宜靜。參加的學員在以合唱為主,戲劇、舞蹈為輔的營隊,除了能接觸具美國爵士風格的合唱作品以及菲律賓特色精采歌舞以外,也將搭配臺灣民謠加以專業的舞蹈、戲劇教學來開發肢體、培養專注力。外籍師資則包括:來自美國波士頓兒童合唱團的安東尼∙特列切克∙金、菲律賓聖瑪麗皇后兒童合唱團指揮馬莉雅∙泰瑞莎∙費茲康德∙羅登,以及美國波士頓兒童合唱團常任客席鋼琴家周鑫泉。

七天六夜活動除課程活動外,還有主題樂園半日遊、林家花園古蹟巡禮及兩場成果展現,學員們將於7月6日及7月7日分別於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及台北中油國光廳登台演出。課程於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排練室進行,住宿地點為台中音樂世界旅邸,離上課地點僅一步之遙。讓孩子們在營隊中,自然而然地蓄積藝術能量,留下兼顧知性與感性的美好回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充滿力量、夢想飛翔。

音樂營即日起到6月20日受理網路報名,邀請喜歡歌唱、具備音樂能力,年滿十歲至十六歲的小朋友一起來【2018台北愛樂國際兒童音樂營】。詳情請洽台北愛樂官網www.tpf.org.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