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櫻井翔新片演天才教授 自曝當「學霸」靠打混?!

分享
(圖/《拉普拉斯的魔女》劇照)

【WoWoNews】傑尼斯偶像天團「嵐」成員櫻井翔睽違四年再度現身大銀幕,在將於6月22日上映的推理懸疑新作《拉普拉斯的魔女》(Laplace’s Witch)化身精通地球化學的天才大學教授,協助警方調查離奇的硫化氫連環中毒事件,但畢業於知名學府慶應大學、身為「學霸」的櫻井翔卻自曝大學上課時會用雜誌當枕頭在課堂睡覺,還常常被教授抓到,更透露自己其實對於理科一竅不通,在一場講課的戲中,他只能硬背那些艱澀的理論,他說:「念書時我就很不擅長理科,因此打從心裡尊敬能夠鑽研艱難理論的理科學生們,這次也花很多時間背記這些專有名詞。」而被問到大學時最常做的事,他說:「我那時常跟朋友去喝酒,至今也跟這些朋友維持緊密的聯繫,我覺得努力讀書固然重要,但能在學生時代交到一生珍惜的好友也相當重要!」

《拉普拉斯的魔女》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生涯顛峰之作,除了櫻井翔,日本當紅偶像廣瀨鈴、福士蒼汰也共同領銜主演,更網羅玉木宏、豐川悅司、Lily Franky、志田未來等演技派演員聯手飆戲。廣瀨鈴在本片飾演自稱是「拉普拉斯魔女」的謎樣女子,可以預測未來的她跟一連串懸疑驚悚的超自然謎團有什麼關係?她真的擁有能操縱自然萬物的超能力嗎?而天才教授櫻井翔要如何用科學挑戰不可能的終極完全犯罪,揭開「魔女」的驚人真相?不可思議的跌宕情節和環環相扣的複雜人性將帶來難以預料的震撼結局,精采預告:https://youtu.be/KWfS4xcg_Qg 。

《拉普拉斯的魔女》描述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