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楊繡惠示愛張菲自爆不行 瑪格麗特愛台灣申請歸化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菲哥與瑪格麗特)

【WoWoNews】楊繡惠是張菲的菜?!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請來藝人楊繡惠,出道數十年的她,第一次上張菲節目就直接挑明要他「不要只喜歡洋妞,喜歡台灣土雞也不錯」,把腿直接跨上張菲的腰示愛,還驚爆22歲時曾被張菲看上、主動要電話,卻遺憾沒能更進一步接觸,兩人相隔32年再度重逢,讓楊繡惠誇下海口:「保證讓你吃一次就成主顧」,嚇得張菲自揭短處說:「我身體現在不行了」。

碰上張菲楊繡惠高調示愛,自爆22歲時在西餐廳第一次見到張菲,就被張菲的氣度給吸引,兩人對上眼之後,張菲還託友人上前要電話,只是當年楊繡惠一句「我爸爸是阿西」斷送姻緣!張菲表示:「聽到那句話就不行了,在演藝圈的人就是不喜歡碰演藝圈的家人」,決定不吃窩邊草,讓楊繡惠氣得說:「匆匆一別,至今32年沒有打過我電話,我每天在家裡等待」,還要張菲「真愛趁現在」,自己肯定會讓菲哥「保證吃一次就成主顧」,讓張菲連忙說「現在已經不是我的菜了,太韌了」,引來全場大笑!

近年不少外籍藝人努力申請台灣身分證,來台發展15年的瑪格麗特也決定紮根台灣,透露最近飛回白俄羅斯申請文件,要放棄原國籍申請歸化成台灣人,瑪格麗特表示:「白俄羅斯不接受雙重國籍,現在文件都申請好了,就等總統簽名就可以讓我放棄國籍」,張菲聽聞也特別先送上一個榮譽身分證,先替瑪格麗特恭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