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緋聞男友力挺辦台越小姐選美 海倫清桃仍不認"男女"關係!

分享
(圖:山本堂集團提供/海倫清桃)

【WoWoNews】海倫清桃(桃子)辦活動推陳出新,這回搭上政府南向政策,於今天宣佈將舉辦「台越全球小姐選美大賽」,而緋聞男友黃景裕的山本堂集團當然是全力支持,為活動贊助!今天桃子辦活動,除了黃景裕大方現身相挺外,圈內好友蕭淑慎也特別到場站台。

一直以來,積極推動台越友好交流的海倫清桃,此次以「台越旅遊親善大使」名義,響向南向政策,舉辦「台越全球小姐選美大賽」,她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增進台越兩地的文化、經濟產業更加緊密。海倫清桃表示,此次「台越全球小姐選美大賽」初賽將在今年六月底於越南舉行,八月則在台北舉行總決賽,報名年齡16歲至35歲,對象則來自全球各地的越南籍女生和台越混血兒,而大賽選出來的冠軍佳麗也將受到越南電影公司的培訓,成為影壇的未來之星。
(圖:山本堂集團提供/蕭淑慎、黃景裕、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目前重心全力擺在選美活動,緋聞男友黃景裕是愛相隨的隨侍在側,問及已交往一年多的”戀人”階段,是否要論及婚嫁?不過桃子仍不認兩人的”男女”關係,始終堅稱是”好朋友”,她笑說:「真的只是好朋友,我跟他不是像外面傳言那樣。」,海倫清桃並強調:「現在的我,很自由、很開心,最重要是沒壓力。」

海倫清桃自去年與「葛格」戴發奎婚姻事件引發極大的風波之後,讓她演藝事業重挫,愛演戲的她,仍是積極的爭取演出機會,不過形象始終難以脫離”外籍新娘”!對於自己一直都被界定在外配角色上,海倫清桃不以為意,她知足的說:「有戲演就好,至少人家想到外籍新娘,就會想到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