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李優以「迷惘美」正式進軍演藝圈 招牌髮型卻被粉絲形容像"御飯糰"

分享
(圖/李優)
【WoWoNews】avex taiwan新人、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電眼潮模」李優,於今(7)日發表「李優URIKO首本寫真相冊ARTTIUDE」書及數位單曲「迷惘美」,正式向演藝之路邁進。

在臉書、IG都擁有大批的追蹤網友,李優不只是PTT表特版的常客,她的時尚穿衣風格也讓她受到不少女孩的喜愛,被譽為男女網友都追捧的的優質正妹。 還被網友說是「街上遇到,保證讓你回頭回到脖子抽筋的女孩」。深受男女粉絲喜愛的李優,甚至有粉絲每天送她PTT上的「P幣」,希望她在PTT上成為富豪;更有趣的是還有一位女生粉絲在捷運上看到她,興奮地誇她本人好可愛,還無厘頭的因為李優旳招牌頭髮造型而形容她像「御飯糰」,讓她哭笑不得!

身為「電眼潮模」的李優,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是一個胖女生,當時曾胖到60公斤,還被外型像「流氓辣妹」的同學給欺負,她們在班上會故意不跟她講話,還曾經被她們賞過巴掌,李優只能用:「心裡想怎麼會發生這些事,就默默的繼續上課。」,這樣被欺負至少有一學期,後來因為高中想要考美術班,能力分班之後,就沒跟被流氓辣妹同學霸凌,但「心裡目前還沒走過這樣的霸凌過程。」

李優還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曾負擔50萬學貸,為此一人身兼打四份工的經歷,「當時身兼設計助理、畫畫家教、模特兒以及在星巴克打工,遇到好的值班經理,還會給她即期品,讓她可以省一頓晚餐錢,提早還清學貸。」她更透露自己當時也靠自己的能力買了一輛價值八萬的檔車,稱自己無師自通,「但曾摔了兩次」。

已是眾多網友心中女神的李優,談到心中的男神是男星「坂口健太郎」,覺得他有「迷幻的暖男感」,會趁宣傳期的空檔去看他最新主演的電影與日劇。她更透露自己有個「腐女魂」,正在追日劇「大叔的愛」,非常喜歡劇裡的「大叔部長」。至於在歌唱上的偶樣是「魏如萱」,魏如萱每一場演唱會的門票她都會準時在ibon面前搶票,希望有朝一日能透過畫畫與「魏如萱」跨領域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