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李淳搭上邵雨薇共演《九餅、薄荷與夏天》 北一女神蔡瑞雪首躍大銀幕

分享
(圖/ 《九餅、薄荷與夏天》殺青記者會-屈中恆飾演蔡瑞雪的爸爸)

【WoWoNews】《九餅、薄荷與夏天》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屈中恆聯合演出,上週結束緊鑼密鼓的台中場景拍攝,主要演員轉至林口片場拍攝最後一場戲,沒想到屈中恆與導演卻因爲李淳所講的台詞語言邏輯爭論不休,現場氣氛凝重,屈中恆甚至中斷拍攝掉頭離去,讓被留下的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不知所措,正當李淳尷尬不知該如何應對時,卻見屈中恆與劇組人員帶著超大蛋糕出現,原來一切是為了提前替李淳慶祝28歲生日設計的驚喜,大受感動的李淳這才鬆懈下來大喊:「我就說不關我的事啊!壞透了你們」。《九餅、薄荷與夏天》是一部講述兩女一男的青春愛情喜劇,這是李淳在台首度擔綱男主角之作,也是「北一女神」蔡瑞雪的電影處女作品,預計明年夏天上映。

嘉揚出品製作、威視電影發行的《九餅、薄荷與夏天》,由實力派演員李淳飾演純情男主角-九餅,國民女友邵雨薇飾演大一新鮮人-薄荷,青梅竹馬的二人在入學日意外與蔡瑞雪飾演的網紅高中生-夏天相遇,從未戀愛過的三人面對初戀的酸甜苦辣,青澀的他們將會如何面對呢?從未合作的三人,戲裡的愛情關係令人期待,在過去的作品中曾和郭采潔、柯佳嬿合作過戀愛關係的李淳,這次挑戰青春愛情喜劇,被問及邵雨薇和蔡瑞雪誰較接近自己初戀的對象呢?李淳傻笑回應,坦言首次演出《九餅、薄荷與夏天》,對他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如何掌握喜劇的節奏以及詮釋角色九餅的個性,李淳說:「因為和我本身個性差異很大,所以特別需要花時間來揣摩。」

《九餅、薄荷與夏天》的拍攝主場景在台中靜宜大學與中興大學,代言戲劇滿檔的邵雨薇在拍攝期天天台北台中來回奔波,甚至一度差點發生車禍,敬業的她開玩笑說:「雖然不捨得殺青,但終於結束一喊卡,我就秒斷電,每天都要擔心配電量不足的生活。」,合作之前邵雨薇曾看過李淳在《目擊者》的演出,一開始以為李淳是比較嚴肅的演員,合作後才發現他其實是很有趣的人,喜歡冷不防來一筆,常常丟出天馬行空的問題,讓人很期待看到他在電影裡的完整演出。而日前因PO出素顏照融化不少粉絲的蔡瑞雪,被問及未來是否有可能素顏拍攝影片時,甜笑秒回:「電影裡好像都是素顏演出耶!」

金鐘視帝屈中恆在《九餅、薄荷與夏天》中飾演蔡瑞雪的父親夏健,首次和蔡瑞雪搭檔覺得她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演員,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表現卻相當亮眼,私下有四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聊到未來女兒長大想談戀愛時,自己應該會先放手走暗中觀察的路線,再適當的給予協助,畢竟感情的事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和學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