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金家好媳婦」高宇蓁抓千在床 吸引200萬人收看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再掀高潮,正宮老婆抓小三和腥夫情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昨晚(21日)播出後,收視直衝破5,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人妻高宇蓁(飾金欣蓉)於記者會上掀出腥夫江宏恩(飾高冠廷)和小三張靜之(飾黃秋儀)的醜事,讓PTT也在短時間內從噓爆變推爆,網友高喊「等了十幾集就是在等這一刻!」

高宇蓁為了家庭美滿,原本早已打算原諒老公江宏恩出軌,沒想到卻又親眼目睹老公和小三在床上同歡,讓她情緒大崩潰。這整段播出網友們都狠狠鎖定電視及網路播出,隨著高宇蓁抓姦的情緒上上下下、繃緊神經,由於劇情跳脫以往人妻破小三的模式,正宮當下並沒有立刻上前阻止滾床,而是默默流著淚關上門離開,讓網友看了反而更讓人痛心。這一幕更在爆廢公社上也引爆討論,同一時間大家紛紛截圖PO文洩憤,就是要替高宇蓁出聲,網友們表示一般遇到抓姦在床,一定發瘋狂打鬧,但這次劇中高宇蓁看到後的反應卻是按兵不動,默默關上門,自己消化被老公背叛的悲傷以及對婚姻失望的情緒。

而高潮不只這樣,高宇蓁所飾演的正宮看似傻大姊一個,但戰起來也絕不好惹,在面對這樣的打擊後,她毅然決然展開大老婆的反擊,隔天就在記者會上直接掀出老公外遇的實情,當場怒搧小三一巴掌,網友說:「欣蓉覺醒要捍衛自己時的自信跟對冠廷的無奈,真動人」、「欣蓉最後一刻的致命一擊!黃秋儀、高冠廷活該啦!」短短數分鐘的播出,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一吐這段不倫之戀的怨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