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福泰「山形閣」加入礁溪溫泉飯店戰區 董事長廖炳燿期許地方齊力推展觀光

分享
【WoWoNews】福泰飯店集團旗下第11間飯店-「礁溪山形閣」於今天(5/29/)正式開幕,包括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宜蘭縣黃適超副縣長等多位重量級長官均到場出席開幕剪綵儀式;此外,日本山形縣縣長-吉村知事及近2百位日本貴賓也特別組團來台祝賀,並致贈櫻花樹以表友好祝福之意;活動在美麗的原住民迎賓舞及喜氣吉祥的舞獅群表演下揭開序幕,現場熱鬧非凡!
(圖:礁溪山形閣提供/礁溪山形閣開幕活動-植樹儀式)
(圖:礁溪山形閣 山形縣特產文化區)
(圖:礁溪山形閣 山形縣特色產品)

「礁溪山形閣」斥資5億元打造全新風貌,全館共12層樓、7種房型共122間精緻溫泉客房,每間客房除了有獨立私人的溫泉浴池,整體設計更以「圓」為概念,講究流暢感並有回到最原始之意。客房內可容納一噸水位的獨立溫泉浴池,讓你如同徜徉山林之中,徹底放鬆身心靈,補充100%元氣,邀你感受與眾不同的溫泉度假體驗。

(「礁溪山形閣」客房內山形縣特色杯組)
(「礁溪山形閣」客房)
(「礁溪山形閣」客房內和室)

飯店名稱之所以取名『山形閣』,顧名思義實乃取之礁溪鄉的地理特色和日本山形縣的共通點,因日本山形縣與礁溪鄉皆為著名溫泉鄉及農業大鄉,再加上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相連,勾勒出宜蘭縣的美麗山景,在地形上和山形縣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讓受邀為山形縣觀光大使的福泰飯店集團總裁廖東漢構思了現在『山形閣』的美麗藍圖!而飯店整體規劃設計由福泰飯店集團董事長廖炳燿親自操刀,以「感受最初、最原始的美好」主軸,並以「山」的峭壁、岩洞為意象,打造獨特氣質的非凡外觀。
(房間內可眺望蘭陽平原及龜山島)
福泰「礁溪山形閣」融合了日本溫泉文化,在蘭陽平原中打造原始大地的感覺,獨具一格特色勢必也為當地的其它溫泉旅館、飯店業者帶來不小的衝擊,同業競爭在所難免!但對於加入這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就有一家溫泉飯店的一級戰區中,董事長廖炳燿則希望同業能結合而不是競爭,他表示,大家應該要合作,而不是打來打去,應該要思考如何把外地客帶來這裡才是最重要。廖炳燿並表示,除了飯店本身要朝高CP值,將品質做好外,也要同心協力將地方的特色推廣出去,讓國外知道台灣礁溪這個地方。
(福泰飯店集團董事長廖炳燿)

而對於陸客減少的現階段,廖炳燿也指出這時候應是觀光產業的轉折點,因為之前做太多的陸客,所以現在會有點波折,他認為國外觀光產業發展很好,應學習他們是怎麼做,而不是只侷限或仰賴哪裡的客源,不論是台灣人或外國客,韓國、日本、泰國、越南等都OK,沒什麼不行,最重要在觀光方面做好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