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李聖經難忘高雄扮便當妹時光 直呼喜歡吃台灣鳳梨酥

分享
(李聖經(右)與李相侖共撐一把傘。(圖:KKTV提供))

【WoWoNews】由李聖經、李相侖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開播後口碑不俗,尤其劇中李聖經自彈自唱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陶醉,而李相侖對李聖經告白「想妳想到快瘋了」讓網友直呼已準備好狗糧。兩人日前接受KKTV專訪,李聖經回憶起三年前曾因電視劇《女王之花》到高雄拍攝的情景,透露還記得當時飾演便當妹的中文台詞,更現場演繹台詞「便當外送到囉,沒有位置嗎?感謝大家的支持,便當外送,請慢慢享用喔!」她也說非常喜歡吃台灣的鳳梨酥,除了高雄外還想到台北來玩。李相侖則曾聽朋友分享台灣哪裡好吃好玩,幾年前帶爸媽來台遊玩,感受了一段幸福時光。

被問及形容對方像哪一種動物時,李相侖盯著李聖經幾眼,坦言自己真的沒想過,打趣說李聖經像「長腿貓」,更誇是腿超長的長腿貓,原來身高175公分的李聖經,全身比例超過2/3都是腿,簡直逆天。

李聖經聽了李相侖對她的形容搶了他的麥克風,直說李相侖像超黑的黑貓,但黑貓在韓國被稱為狗貓,形容李相侖有像貓一樣酷的個性與像狗一樣會撒嬌。李相侖不服氣地反問,「為什麼說我是超黑的貓?是因為我今天穿黑色衣服嗎?」李聖經則虧「是因為你的臉黑。」

李聖經在戲裡飾演一位能看見他人壽命時間的少女,對於角色,她形容「生命只剩下一百天該有多痛苦,該有多害怕啊!」她說,自己因為在家裡是長女,很愛笑也很堅強,發自內心地想要努力,會想要好好用帥氣的方式把事情解決,也因此與角色產生共鳴,更可因此為該角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