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本土劇一哥為轉戰商場淡出演藝圈?陳昭榮:只是回到老本行

分享
(圖:陳昭榮示範樓梯升降椅)

【WoWoNews】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今(26)日出席樓梯升降椅活動,他提及10幾年前因媽媽騎機車跌傷了腳,有好長一段時間上下樓梯行動不便,那時他就想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過媽媽一聽費用需80幾萬,即搖頭不想讓兒子花那麼多錢,陳昭榮說,雖然媽媽現在上下樓梯沒問題,但腳仍是有舊傷,為了減緩老人家膝蓋的負擔,所以他每年母親節時還是會問媽媽要不要裝樓梯升降椅,「我知道媽媽其實很想裝,但每次都會問多少錢,雖然現在安裝不到40萬,但媽媽還是不想,她是客家人,比較節省。」

陳昭榮近年來重心轉戰商場,更搭直播熱潮,當起網購平台直播主,銷售成績斐然,讓他己無暇再戰演藝圈!他今天坦言:「現在不接戲了,除非碰上很好的劇本,不然不會再拍,那邊已很忙了,也沒時間拍戲。」,強調不再接戲的他,是否表示要淡出演藝圈?陳昭榮則說:「不覺得自己是這圈子的人,所以也沒有淡出或不淡出,我是學電機的,現在只是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專心自己的事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