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五月天首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唱 米奇米妮驚喜現身

分享
(圖:五月天獻唱完《戀愛ING》後,特別嘉賓米奇老鼠與米妮老鼠驚喜現身 )

【WoWoNews】萬眾期待的【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香港站】昨晚 (5月4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是五月天12年以來,首場在香港的大型戶外演唱會,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首次為大型露天演場會提供場地!香港迪士尼更發揮一站式度假區體驗的獨特優勢,為「五迷」帶來獨有的「樂園 ∙ 酒店 ∙ 演唱會」的一站式娛樂度假體驗。

演唱會現場高潮不斷,五月天除了帶來眾多演唱會必唱嗨歌,當獻唱完《戀愛ING》後,特別嘉賓米奇老鼠與米妮老鼠驚喜現身,舞台上大螢幕同時播放香港迪士尼全新夜間表演–「“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的精彩片段,炫目繽紛的米奇星光大街光影瞬間佈滿現場,米奇與米妮開心地隨著音樂一同跳舞,五月天更在台上帶動全場做出「L-O-V-E」動作,讓台下眾多「五迷」驚喜不已,將演唱會氣氛掀到另一個高峰!五月天首個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的演唱會,精心設計的橋段帶給「五迷」們難忘的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留下難忘的奇妙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