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被告知接任金曲主持 蕭敬騰坦言:沒答應、也沒心裡準備

分享
(圖:台視提供/《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典禮主持人蕭敬騰照片)

【WoWoNews】「省話一哥」蕭敬騰將主持金曲奬,不但跌破一票人的眼鏡,就連本人也感到意外!第29屆金曲獎今天(22日)正式宣布「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今天蕭敬騰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將主持金曲盛會的心情,他笑說:「現在沒空想,演唱會快到了,現在心裡想的都是演唱會,應等演唱會完後再想吧!」

談到要擔任金曲主持人,蕭敬騰坦言,自己沒答應,也沒討論過,也沒心裡準備,剛開始經紀人對他提起金曲獎主持人時,他不以為意,之後找他去開會,他也不知是幹嘛,一進去就看到板上寫「主持人蕭敬騰」;蕭敬騰並說,那天開會時,自己一句話都沒說,「我不是不講話,而是不知說什麼!」,他心想:「我能做什麼,我能幹嘛?你們哪來的膽子要我做這件事。」,蕭敬騰也坦言,沒想到會找他主持金曲獎,他當時無法接受,也沒法相信。
(圖:台視提供/《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典禮主持人蕭敬騰照片)

蕭敬騰主持金曲盛會,侯佩岑、庾澄慶、澎恰恰、林宥嘉、潘瑋柏、吳宗憲等人也錄製影片祝賀,並公認「老蕭」主持是金曲獎一大看點,對於這”看點"將背負的收視壓力,蕭敬騰笑說,沒想過這問題,但讓媒體這麼一問,他心臟開始跳起來了。並表示,不去管這事,什麼事都會被比來比去,當下午茶在聊,好或不好都會被聊,但必需接受,再吸取教訓。

己確定將主持金曲獎,蕭敬騰謙虛表示,一定要請教前輩主持人,需要他們的指教;他還笑說,自己會放自然、輕䯳,如果真的卡卡的話,希望大家給予掌聲鼓勵,「應不會,我會盡量爭取出場的時間少一點。」,現場他也跟歌迷透露典禮上自己也會有表演,並笑說:「寧可每次出場都表演,也不要太多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