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女兵日記》 打造2018「軍中情侶」 楊晴、羅平帥氣登場

分享
(圖/《女兵日記》楊晴(左)、羅平戲中曖昧指數爆表)

【WoWoNews】TVBS最新優製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打造了2018最新軍中情侶檔─楊晴與羅平。《女兵日記》目前在炙熱的墾丁趕拍,特別打造泳池畔談情說愛的粉紅泡泡橋段,更在夕陽下共進浪漫的燭光晚餐。楊晴、羅平換上白色海軍陸戰隊大禮服,展現出不凡的「軍人氣勢」,讓人大呼這對軍中情侶「男帥、女更帥」。

兩人在戲中皆飾演軍中排長,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有淡淡的曖昧情愫產生。採訪當天攝影師替兩人拍照,只看楊晴、羅平彼此打罵嘻笑,現場全都是他們的粉紅色泡泡,因此被記者虧拍完《女兵日記》,兩人乾脆真的結婚好了,羅平聽完笑說:「那也要看女方的意願啊」,楊晴立馬反擊:「是要看你要不要娶我吧!」

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如何?楊晴首先開砲說羅平在開拍前是「白浩克」,更加碼形容「是油脂跟肌肉的混合體」,整個很大一隻。羅平也承認自己開拍前很腫,但自從確定開拍後,天天在頂樓天台運用曬衣架做腹部運動,加強自主訓練,果然大變身。身高180公分的他,目前體重78公斤,楊晴直呼他身材變超好。羅平也覺得楊晴身材不錯,但楊晴則對自己的下盤不太滿意,因此也積極健身,隨手就可拿兩張椅子支撐做運動。

羅平、楊晴自爆一開始進劇組被導演嫌太白,兩人還私下相約跑到海邊助曬。羅平的秘訣是將椰子油塗滿全身躺在陽光下,變成天然助曬劑,果然兩天見效,頓時從「白浩克」變身「黑浩克」。楊晴則是因為一場游泳戲,在陽光下曝曬4小時,結果瞬間變黑,成了一個小黑妞。雖然有「職業傷害」,但比起戶外操兵戲,兩人還是覺得「能拍到泳池戲覺得很幸福」,楊晴也自認蛙式還不錯,連導演都稱讚她是游泳健將。

而拍攝《女兵日記》最難克服的事,楊晴說「喊口令」是她的罩門,因她一開始聲音、力道都不夠大,面對一百多人的場面,後排的兵根本聽不到她的聲音,楊晴因無法標準念出口令害大家一起陪她在戶外曝曬而覺得沮喪,隔天馬上拉著羅平找營區副營長協助訓練,讓聲音整整迴盪在150公尺遠的樹林中,也因為有得當訓練,導致楊晴現在中氣十足,講話都會不自覺越講越大聲。

兩人在劇組是真真實實經歷了紮實的軍中訓練,羅平笑說:「這輩子沒想過會再當一次兵」,楊晴補充:「有時候搞不清楚自己是來當演員還是真的來當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