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毀滅者「德克斯」改當《鋼鐵墳墓2》越獄內線 領席維斯史特龍逃出生天

分享
【WoWoNews】由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再度領銜主演的越獄燒腦動作電影《鋼鐵墳墓2》(Escape Plan 2: Hades)即將於6月29日在台上映;延續首集的角色,史特龍再度飾演「越獄專家」雷布瑞林,不同的是,這次團隊加入了許多新血,包含因飾演《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德克斯」而聲名大噪的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他說:『電影中我是史特龍的內線,對所有監獄瞭若指掌,還擁有許多火力強大的武器,最後他們能逃出生天,都靠我大開殺戒。』

因飾演電影《星際異攻隊》中毀滅者「德克斯」而走紅全球的前WWE職業摔角手戴夫巴蒂斯塔,坦言在接到史特龍的邀約演出時,開心到簡直要飛起來,他說:『史特龍對新世代年輕人來說是個傳奇,他的故事與電影永遠讓人血脈賁張,對我來說他則是夢想,渴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席維斯史特龍。與他合作後,才更發現他的不可思議,他總是有辦法讓在現場拍攝的每位演員於公於私都能相處融洽,而每一個電影中的驚爆點都能完全掌握。』史特龍則說:『《鋼鐵墳墓2》有極高的娛樂性,觀眾在看主角們如何逃出高科技變形監獄時,自己也會進入情境中一起解謎。』

日前公布正在籌備《第一滴血5》(Rambo 5)拍攝的席維斯史特龍,曾坦言「藍波」是跟隨他一輩子的角色,豪氣、熱血及膽識過人,與自己的個性非常相似,而在《鋼鐵墳墓》系列中的「雷布瑞林」更增添了機智,史特龍說:『若要成功逃獄,可信賴的夥伴與縝密的計畫缺一不可,在《鋼鐵墳墓2》中,打鬥與最精采的逃獄過程不但緊張刺激,更蘊含了不離不棄的人性。』

《鋼鐵墳墓2》描述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找了好兄弟德羅煞(戴夫巴蒂斯塔 飾),一起潛入世界上最嚴密的高科技變形監獄救人,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自動控制,建築結構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前所未見的超硬挑戰,這次他能否再度成功逃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