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全國最大幼兒足賽 「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6/30、7/1登場

分享
(圖/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記者會】總決賽本週末開踢 (左起)中華男足吳彥澍、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迷你足協長房振昆理事長、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南門國小許哲睿、迷你足球推廣大使許淑華議員、非要整合行銷王怡菱董事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台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劉福財會長)

【WoWoNews】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於6月30日、7月1日在臺北市立田徑場登場,預賽隊伍破千、參與球員破萬,近300隊脫穎而出、晉級最後的全國總決賽,角逐安聯傳承金盃,盛況空前!「安聯小小世界盃」學長、2018中華男足培訓隊新生代國手吳彥澍特地現身25日舉辦的總決賽記者會,除了分享自身參加安聯海外訓練營的經驗,也為小學弟及學妹們加油打氣!

由台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非要整合行銷主辦,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承辦的「2018安聯小小世界盃」,共有幼兒組U6、國小組U8、U10、U12、國中組U15等五個組別,全台共1,108隊、超過萬名球員參賽、近300隊晉級全國總決賽。歷年參賽隊數從2014年257隊、2015年348隊、2016年414隊、2017年774隊,到今年大幅成長至1,108隊,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今年適逢世足年,足球熱潮風靡全國,安聯小小世界盃加碼贈送紀念球衣給晉級決賽球隊,在小球員競逐安聯傳承金盃前,先提供獎勵。」

「安聯小小世界盃」由安聯人壽冠名贊助,今年邁入第五屆,打出「該你上場」口號,搭上世足年熱潮,希望讓參賽球員更投入比賽、更有參與感,並一路往上成長。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經過2017年世大運,加上2018世足年,足球成了全世界的焦點,也讓越來越多國人關注基層足球,未來就有更多足球員能冒出頭,相信對台灣足球發展有很大幫助,期待台灣足球接下來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