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粉絲直呼「欠七千萬那個」 利晴天好糗

分享
(圖:《高塔公主》利晴天)

【WoWoNews】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六(6/2)播出第10集收視再創佳績,周群達Duncan回歸與兩女之間10年的感情糾葛、加上利晴天對孟耿如的貼心送暖使觀眾也看的熱血沸騰,全體平均收視再度衝上新高1.43,4到14歲的女性分眾收視也有2.63的好成績!周群達先前因拋棄孟耿如而背上「負心漢」、「渣男」等稱號,但上集劇中與孟耿如受困電梯,不顧自己安危英雄救美,出手溫柔保護女方讓觀眾看到這幕又重新被感動,果然又創下收視新高,對此周群達表示:「觀眾對以凡救米娜的反應兩極,有些人覺得感動、有些人覺得噁心,但不管是情人、朋友、還是陌生人,如果在這種情況下一定會互相幫忙,以凡只是出於幫助的心去保護米娜!謝謝你們的支持!」

在劇中飾演被騙負債7千萬的富二代利晴天,甘願為愛洗手作羹湯,從上超市採買食材、親自下廚煲粥,引來觀眾狂讚「可愛暖男」,與孟耿如的「米齊戀」也受到許多人支持,利晴天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稱呼,但畢竟也老大不小了,希望下次大家可以稱我為『性格暖男』,或是『性格男人』之類的」,他也表示自從戲播出之後常被人認出是「欠7千萬那個」,利晴天也笑著解釋:「最近去餐廳吃飯常被認出來,大家一開始會先稱讚跟我跟耿如很登對,接著就會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欠債,被問了不下20次了,我真的沒有負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