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最帥氣連長」劉香慈 發號口令 率領「國際女兵」氣勢翩翩

分享
(圖/《女兵日記》鄭亞(左起)、劉香慈、小嫻出席2018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

【WoWoNews】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女兵」小嫻、鄭亞今(8日)一同出席由台灣玩具槍協會主辦,國防部、台北市觀傳局協辦的2018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會中除了邀請《女兵日記》的三位美麗主演外,還有來自以色列的現役女兵,日本自衛隊退役女兵,俄羅斯、台灣的生存遊戲運動員,身穿迷彩「靚」裝在台上一字排開,根本「女力」大爆發。「連長」劉香慈更代表領軍,喊口號整隊國際眾女兵,只見大家專心的聽著劉香慈的口令、動作整齊劃一,氣勢翩翩的酷樣,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此次劇中「天兵」鄭亞也跟著劉香慈、小嫻一同出席,她開玩笑地說第一次演戲就這麼「重口味」,不僅要曬太陽、練身體,一開始還因為台詞太多的關係頻頻NG,自曝因此被求好心切的鯰魚哥碎唸到哭。 三人被問到《女兵日記》拍攝到現在,影響最多的是什麼?小嫻說去健身房運動會不自覺「精神答數」,讓在一旁的小禎笑稱她「起肖」;鄭亞則說現在都會「站四十五度角」標準的女兵站姿。

但讓三人最心有戚戚焉的就是「買假髮」。鄭亞自爆難得沒戲時,會戴著假髮、穿著公主碎花風的服裝去吃火鍋,小嫻更買了一頂要價近一萬的假髮,不僅材質擬真程度極高,可以吹整做造型,戴上感覺相當自然,但表示自己很喜愛現在這顆「奇異果頭」。劉香慈則回憶去年為戲剃光頭,戴假髮帶兒子出門,竟遭兒子「毒手」一直想將頭髮扯下,「我一手抱兒子、一手提東西,還要遭到兒子對我假髮的攻擊」,讓她決定往後出門都戴帽子。不過透露老公相當喜歡摸自己的光頭,「不論我是哪種面貌,他都喜歡,這就是真愛」幸福洋溢的程度閃瞎現場一票人。

劉香慈、小嫻、鄭亞三人代表《女兵日記》特別身穿海軍陸戰隊的迷彩服亮相,特別的是,小嫻與鄭亞因應劇中角色還是受訓中的新兵,所以著「虎斑迷彩」,等到正式下部隊後,才會換上「連長」劉香慈身穿的「數位迷彩」,可見軍服也有小巧思。這次記者會出席的以色列隊伍是真實的「現役女兵」,小嫻透露還被這些「真女兵」詢問:「妳們三人是台灣女兵嗎」讓劉香慈、小嫻、鄭亞驕傲滿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