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第一銀行「金曲交響之夜 夏之頌」公益音樂會 用愛溫暖台中

分享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邀請家家、殷正洋等歌手帶來國台語經典好歌)

【WoWoNews】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推廣公益腳步不停歇,長期支持本土藝文,舉辦大型交響音樂會備受各界肯定。6月22日於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金曲交響之夜 夏之頌」音樂會,逾4千位聽眾座無虛席,此次也將音樂會結合公益,邀請「惠明視障教養院」、「慈馨兒少之家」、「衛福部兒少安置教養院」及「喜樂保育院」共百位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一同共襄盛舉,希望透過悅耳動人的歌聲,帶給弱勢朋友與社會大眾更多的溫暖。

第一銀行董瑞斌董事長表示,第一銀行長期舉辦關注公益,舉辦畫展、音樂會等藝文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藝術文創,秉持「在地經營、在地關懷」的理念,推動環境永續與社會公益,期盼攜手員工、客戶及大眾,共創卓越幸福企業,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落實「綠色金融第一品牌」之經營願景。

此次在台中惠蓀堂舉辦的音樂饗宴,演出陣容堅強,節目內容廣泛結合台灣民謠、古典樂曲與現代歌曲,視障鋼琴家「張晏晟」演奏世界鋼琴舞曲及台灣民謠《四月望雨》耳熟能詳的歌曲,另更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與靈魂歌姬「家家」分別帶來《思慕的人》、《流浪記》等國台語經典好歌,搭配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讓現場聽眾聽得如癡如醉,安可聲連連。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推展社會公益,持續回饋社會,自民國95年以來共舉辦36場大型交響音樂會,吸引逾10萬人次聽眾,每年也在台大醫院舉辦6場愛心關懷音樂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表演舞台;此外,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認養學校、捐助弱勢學童安心就學、扶持弱勢團體自立等,也深入花蓮、澎湖並三度跨海前往柬埔寨等地舉辦義診,嘉惠數千位偏鄉居民,更推動「在地關懷 綠光傳愛」永續計畫,協助弱勢團體、社福機構汰換LED燈,打造低碳永續家園,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不間斷地關懷社會每一個角落,希望能拋磚引玉,帶給社會正向的影響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