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狂放電翻臺北 EXID、阿妹及頑童等群星接力演出迎接全新2019

分享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嗨新年城_海芬+黑人+天心)

【WoWoNews】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準時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登場!全臺最強卡司盡在臺北,由火熱韓團EXID、樂壇天后張惠妹阿妹、嘻哈天團頑童及臺灣最紅吉祥物熊讚Bravo,帶來最高規格演出,每首熱力金曲嗨翻現場,台北101新年大秀倒數煙火搭配特效360秒炫麗展現,為臺北迎來更好的2019!熊讚也一圓巨星夢,順利登上跨年大舞台,現場柯文哲市長與民眾一起倒數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夜。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嗨新年城_鼓鼓)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嗨新年城_A-TEAM)

國際超水準演出規格 全臺獨家電翻臺北
今年臺北跨年晚會首度以「狂放電」為主題,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打造「一生必去 亞洲必遊」國際跨年活動,由「金鐘視后」天心、「時尚潮男」黑人、「國民姑姑」海裕芬首度攜手主持,除了天后阿妹及天團頑童,全臺獨家邀請的韓國女團EXID勁歌熱舞,招牌的骨盆舞登場獻唱性感的<UP & DOWN>,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怪物新人安那和舞群,除了演唱招牌歌曲<Party Crasher>,還選唱<學貓叫>讓熱情滿溢現場,更將首度獻唱全新單曲、偶像劇男神吳思賢經典的偶像劇金曲熱唱,讓台下如癡如醉、創作才子謝和弦同樣獻上了新曲<像水一樣>、<備胎>、鼓鼓、蕭秉治(廷廷)更在跨年舞台獨家合體演唱勵志歌曲<向前走>,與招牌歌曲<射手>炒熱現場氣氛,知名MC耀宗特別為臺北市寫了<這是臺北>饒舌歌曲,曲風輕快吸引現場年輕粉絲們一起合唱。連熊讚也一圓明星夢,經過近1個月的努力練習,暖場演出熊讚主題曲,搭配A-Team年輕活力舞步,獲得現場許多掌聲,也為熊讚生涯跨出一大步。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high新年城_EXID)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high新年城_EXID)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high新年城_張惠妹)

臺北跨年超強電力 打造全臺最大電音派對
睽違臺北跨年晚會舞台3年的天后張惠妹更自備各式各樣的驚奇舞台元素,讓現場觀眾像是大型KTV般一同歡唱,超嗨金曲<三天三夜>更讓現場民眾不畏低溫濕冷,跟著蹦跳狂歡,天后也準備了超大型彩虹旗,經典曲目<彩虹>彩虹讓跨年現場跟著飄起六色彩虹。倒數後壓軸登場,陪大家共度2019新年的是嘻哈天團頑童MJ116,除了獻唱經典曲目改編的組曲之外,<幹大事>、<走跳>、<少年董>讓新年的第一個小時,現場就熱力四射!

而除了演唱表演,今年北市府更首度融合「電競」及「電音」元素,一開場即由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tom60229揭開序幕,精彩表演秀結合AR/VR虛擬實境,突破視覺框架,場景更為華麗及氣勢磅礡!「世界百大女DJ」DJ Cookie跨界混搭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無論是西洋流行金曲,或是臺灣元素的「泰雅古調」,都讓全場像是大電音派對一樣,跟著節奏動滋動High到最高點!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high新年城 _ 柯文哲市長)
(圖:華視提供/台北最high新年城 _ 煙火)

360秒絢麗煙火迎接新年 重量級嘉賓送上新年祝福
耀眼奪目台北101新年大秀萬人倒數迎接2019跨年最重要的倒數橋段,今年「金鐘視后」天心及華視晚間新聞當家主播房業涵,一起帶大家回顧2018年臺北市民的光榮時刻以及台北101邀請來自世界各地重量級嘉賓,替臺北送上的新年新祝福。市長柯文哲、臺北市人氣最高的吉祥物熊讚、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等貴賓,一同倒數後,迎接360秒絢麗奪目煙火秀,也迎向活力滿滿,充滿新希望的2019。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