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于文文受邀來台首次登上小巨蛋 許願早日開個唱巡迴

分享
(圖文:固力狗娛樂提供-于文文}
【WoWoNews】人氣歌手于文文氣勢如虹,以獨特嗓音席捲樂迷耳朵,收錄第二張創作專輯《尚未界定》專輯中一首「走心情歌」《你是我的》最新MV上架,于文文說:「這首歌的歌名有種獨佔的感覺,在演唱情歌時自己會將感情融入歌曲當中,讓人會有感同身受,《你是我的》收錄在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代表專輯十首歌一個完整的結尾。」接著分享自己在感情生活中不是專制的情人,覺得情人的關係應該是要兩人互相理解包容對方,碰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一定要雙方溝通清楚,希望尋求一種既是情人又是靈魂伴侶的關係。

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顧及感情?于文文說:「自己不會讓工作影響談戀愛的時間,本生是工作狂希望生活被工作填滿,很享受現階段的演藝工作的狀態,去年發行《尚未界定》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目前開始進行電影拍攝工作,希望很快可以有新作品的推出。

2019年于文文音樂魅力持續發燒,在音樂平台KKBOX風雲榜的「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憑藉《體面》夯曲超越天后張惠妹《連名帶姓》、天王周杰倫《等你下課》拿下冠軍。今年也受邀參加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于文文開心表示:「好榮幸自己的歌曲讓粉絲們喜歡,會準備精彩的節目帶給大家,也是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希望自己有更多時間能準備好看的SHOW,早點開巡迴個唱。」接著許願希望今年可以多拍更多電影、戲劇作品,帶給大家。

唱過大大小小的舞台有著近千場的演出經驗的于文文每次都是精準和完美的呈現,但卻曾經在演唱時有因為太感動而一度中斷演出,于文文回憶:「2014年第一次發行個人專輯舉辦的發片記者會上,當天媽媽有特別從加拿大CALL OUT 加油打氣,覺得因為發片前努力好久,所有複雜的情緒一時湧上心頭,一度哽噎無法唱下去,這應該是出道以來唯一的一次在演出時失控,但現在覺得十分真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