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無可取代的聲音 田馥甄唱響破億票房電影歌曲

分享
(圖/田馥甄的好聲音是「票房保證」,各界音樂合作及演唱邀約不斷(樂來樂好提供)
【WoWoNews】為期兩周的踴躍投票,「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1800萬大關,共計59首華語、14首英語、27首日韓單曲進榜。

Hebe田馥甄去年雖然沒有發行個人專輯,但去年發行的兩首個人單曲成績相當亮眼,雙雙入榜。田馥甄演唱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電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深受聽眾喜愛,獲得百首單曲第二名。

另外,田馥甄去年八月發行的現場錄音單曲〈自己的房間〉,用現場錄音來傳遞「Live in Life」的概念,回想最初那個愛唱歌的自己,也在2018年度百首單曲中獲得14名的好成績,歌迷期待Hebe從〈自己的房間〉出發後,能在2019年有新的作品,讓每一天所發生的美好,用音樂發「聲」。

田馥甄的好聲音是「票房保證」,各界音樂合作及演唱邀約不斷,也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畢贛欽點,為新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演唱電影推廣主題曲〈墨綠的夜〉,電影未上映預購票房已有破億佳績,也是繼〈小幸運〉、〈愛了很久的朋友〉後,再唱響了一首票房破億的電影歌曲。

去年是S.H.E出道17週年,青峰為她們量身創作單曲〈十七〉,敘述S.H.E出道至今的深厚情感,S.H.E也被這首歌感動到落淚,也讓喜愛S.H.E歌迷們感同身受,憶起這17年來S.H.E陪伴歌迷的青春故事,她們在9/11舉辦「十七音樂會」,帶給歌迷無數的感動與回憶,這首溫暖人心的〈十七〉榮獲年度百首單曲第五名。
Hebe向粉絲道謝:「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年希望可以做出更棒的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