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五月天「最盛大尾牙」大放送 羅志祥「打卡」《撐腰》

分享
(圖/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亞洲舞王」羅志祥「打卡」《撐腰》)

【WoWoNews】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10全10美」的10夜自傳篇章,觸動人心的《轉眼(2018 自傳最終章)》MV「轉眼」感動破720萬點擊次數,《人生無限公司》轉眼來到第8夜,五月天在棒球場裡打造最獨特的「星空」,現場2.5萬社員和五月天在冬夜的星空下築燦爛的自傳,跟著五月天的音樂感受著感動與美好深烙在心中,陪伴未來的每個轉眼片刻。在今夜《人生無限公司》的無限片刻中,還有「舞極限」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來《撐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與「演唱會之王」稱兄道弟。

音樂一下,「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與「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展開嗨爆的「MAYDAY SHOW!」兩「王」一同唱著派對必點嗨歌雙結合《撐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小豬說一接到嘉賓邀約緊張了快一年,阿信笑虧:「我們是上個月才通知你。」小豬解釋從2018到2019剛好一年,雖然是首度同台合作,但其實五月天和小豬可是「超級好朋友」,阿信說:「五月天在節目上被虧,我們去上節目時,他私下會給我們加油打氣!」先前羅志祥與阿信到彼此的潮牌服飾店互噴漆火藥味十足引起話題,其實是潮牌創辦十週年的合作聯名活動,

小豬這位「超級好朋友」表示這回要來當歌迷,他說:「很多明星來都要組團,我來當歌迷,去KTV都點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歌太好用了!」有人在包廂一角,默默吃麵時可唱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在KTV唱歌遇到喜歡的人可點唱《我又初戀了》,說著說著,笑問:「舞台怎麼沒有KTV沙發」,阿信表示:「你是超級好朋友,不然我們坐地上。」小豬有備而來,說唱就唱,直接坐在舞台上,即興合唱《志明與春嬌》,讓現場社員直呼賺到了!

最盛大尾牙就在《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今直接加碼送出「一千」、「一萬」,脫稿獻唱《一千個世紀》、《愛你一萬年》,讓現場社員「賓主盡歡」,數字歌唱完後,在演唱到《戀愛ING》時,全場大喊「L.O.V.E」更讓五月天感受到滿滿的愛,阿信說:「因為大家給我們愛,喊著喊著讓人想到送他們一首歌。」唱一段《I Love You 無望》,休息二天,想念社員的五月天不斷放送bonus,就是希望倒數第三場的《人生無限公司》,社員聲音能大到「繞樑三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