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雙冬姊妹花、帥哥綜藝團 睽違數載華視《同學會》再合體

分享
(圖/超級同學-宋少卿 劉爾金 佼佼 阿亮)

【WoWoNews】華視全新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即將與下週六晚間八點與觀眾見面,,第一集就超有看頭,許多人記憶中經典的綜藝A咖團體的『雙冬姐妹花』、『紅孩兒』、『帥哥綜藝團』,三組經典團體數十年後再度合體,當中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加上劉爾金、宋少卿組成的『帥哥綜藝團』今年算算剛好是成軍三十年紀念。三組團體在節目上大聊往事、互爆當年糗事,主持人黃子佼表示才第一集就邀請到那麼多好友上節目非常開心,真的像是同學會一樣,還說乾脆開桌火鍋大家邊嗑火鍋邊吃,可能會聊到錄影超時。

『帥哥綜藝團』兩位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更趁機爆料“大哥”宋少卿的陳年八卦,說他常常演出前無故消失,黃子佼表示:『當年沒有手機更還沒BB CALL的年代,大家都不知道大哥到底要不要來表演,常常排練到覺得他不會出現,都把他台詞改掉後,上台前又突然出現!』,而卜學亮更加碼說:『大哥(宋少卿)的身段軟,用千奇百怪的理由出現道個歉,讓我們哭笑不得!現在想起覺得瞎!』原黃子佼預計金鐘獎要邀請四人合體演出重現經典,但也因四人工作忙碌無法湊齊,而在『超級同學會』又讓成軍三十年的四人重新合體覺得十分感動,四人即興演出也依然默契十足。

而由當年紅極一時的『紅孩兒』馬國賢、湯俊霈、張克帆、王海輪,節目合體也特別帶來當年大紅大紫的經典歌曲《閃亮的心永遠愛你》,近二十年沒唱跳的他們,四名年近半百的男子表示“快跳不動了”,但是當音樂一下四人還是隨即跟著音樂起舞,讓現場女來賓曹蘭、姚黛瑋大喊:『依然超帥』,另外綜藝節目『鑽石舞台』中爆紅的『雙冬姐妹花』,兩人重新演繹經典『快樂檳榔姐妹花』橋段時,曹蘭、姚黛瑋兩人依舊一搭一唱默契一百分。讓來賓們都大呼超懷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