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劇中努力挽回渣男 迪麗熱巴「現實生活中絕不糾纏!」

分享
(圖/迪麗熱巴(右)在劇中被青梅竹馬的大師兄戰楓(張彬彬飾)悔婚)

【WoWoNews】由迪麗熱巴與周渝民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大戲《烈火如歌》在中天綜合台播出後大受觀眾喜愛、收視表現亮眼,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烈火山莊大小姐烈如歌,劇情一開始便遭到青梅竹馬的大師兄戰楓(張彬彬飾)悔婚還百般羞辱,心痛不已的如歌與周渝民飾演的銀雪公子相遇,展開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相戀。在劇裡遭到初戀情人背叛仍努力挽回對方,迪麗熱巴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透露,現實生活中她絕對不會這樣做。

26歲的迪麗熱巴雖然有過緋聞,卻從未公開承認戀情,對於「愛情」她坦言,自己絕不會愛上像大師兄這樣的情人,亦不會在被對方拒絕、狠心傷害後還不肯放手,「如歌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一開始不能理解大師兄的改變,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所以如歌一直不想放棄,是因為她內心不甘心。」而被問到如果遇上這樣的情人,會做何選擇呢?迪麗熱巴表示,「我覺得如果對方都放狠話了,就不要再糾纏了吧!這會很奇怪的,我覺得這樣挺傷自尊的。」

迪麗熱巴在《烈火如歌》中飾演武功高強的俠女,武打戲分吃重,也讓她吃了不少苦頭,像是為了將「使鞭子」的動作做到最好、最到位,練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迪麗熱巴說:「我在旁邊練習(使鞭子)的時候抽到自己,拍這種武打戲多多少少都會受傷吧!我在劇裡面有很多用鞭的打戲。我以前看過其他戲,鞭子大部分是那種很短的、沒有頭的特效鞭,但我們這個劇裡用的都是真鞭子。我在戲裡只用過一兩次短鞭子,其他大部分都是用很長的真鞭子。」

劇中大量「吊鋼絲」的戲份也讓女神很難忘,像是劇中有一場在瀑布下方的武打戲,「那場戲我需要吊著威亞(鋼絲),靠自己的力量在空中翻一下,360度翻跟斗那種。我從來沒做過這種動作,武術導演也說這動作挺有難度的,但是導演相信我可以試試,就讓我自己來做這個動作了,最後我真的成功了,雖然事後有一點點頭暈。」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敬業的迪麗熱巴堅持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