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導演葉念琛美食誘惑 惠英紅再展身手接拍《心冤》

分享
(圖/導演葉念琛先以美食收服惠英紅接拍《心冤》)

【WoWoNews】即將在1月7日周一晚間11點,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福斯原創製作《心冤》,今日(2日)接受媒體越洋視訊訪問,談到會再次回歸電視螢幕,有賴導演以鮑魚美食誘惑說服她 !

惠英紅目前正在香港忙於舞台劇演出,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談到這幾天連續演出舞台劇,因為用力過劇以致她的腰椎舊疾復發,還得靠中醫師針灸控制疼痛。談到為什麼會再接受電視劇集邀約,惠英紅提到,因為導演葉念琛一開始約她在餐廳見面,一下坐來就點了鮑魚美食先滿足她之後,才切入主題告訴她這次案子將會是個全新題材,並且以電影規格、美式節奏拍攝,會給觀眾耳目一新感覺,帶領戲劇製作新潮流,加上福斯傳媒投資監製,具有一定品質,因此很快地答應導演邀約。

這部驚悚警匪劇,題材故事來自香港近5年的奇案,劇情難免少不了追緝、打鬥等動作情節。惠英紅在電影中經常演出打仔角色,但經年累月下來,身上斷骨斷筋地方不少,加上現在的年紀也不適合再打打踢踢,要保護自己身體,多前年已經宣布不再接打鬥戲,這次聽到導演將會安排動作戲,原本惠英紅還考慮許久想拒絕,但一到現場看到他們過招時直呼:「這那裡是打鬥,根本是運動嘛 ! 」當場三、兩下很快就拍攝完這場戲。

《心冤》這次邀集另外二位影帝級卡司:黃秋生及謝鈞豪加入,黃秋生與惠英紅已經老搭檔,所以一到現場也沒多綵排,溝通一下就立刻拍攝;反而是首次合作的謝君豪,初見面時謝君豪還坐得遠遠地也沒說話,後來還是惠英紅主動走過去打招呼自我介紹,謝君豪很不好意思說:「我正在想甚麼時候過去跟你打招呼才好」雖是初次合作,但愈演愈順手,兩人甚至還會相互比試較勁演技。

黃秋生與惠英紅在《心冤》中飾演一對夫妻。惠英紅飾演重案組高級督察寶飛鳳,有著處事冷靜、硬朗的性格;黃秋生飾演的總督察劉偉義正直無私;加上同是飾演總督察、鐵面無私的金馬影帝謝君豪,以三件曾經轟動一時的香港奇案串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