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探討長照議題 長照產業國際交流研討今年4月中山醫大登場

分享
【WoWoNews】即將於2019年4月11日舉行的「第三屆長照產業跨領域交流國際研討會」由中華國際全方位照護學會、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聯合主辦,本屆研討會主題為「失能與失智- 全方位高齡照護 」,地點在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 12 樓國際會議廳,主辦單位誠摯邀請所有關心長照議題的照護專業及產業界人士前來共襄盛舉。

本次研討會邀請台灣、大陸、日本學者專家演講,包括新北市聯合醫院王祖琪副院長、高雄醫學大學黃純德教授、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楊政峯名譽理事長、日本醫療法人和光會藤原富子常務理事、藤田保健衛生大學病院三鬼達人看護長、河南省康復醫學會馮曉東會長、秦皇島康乃馨康養集團謝德賢總監等,就失能與失智高齡照護提出見解,主題涵蓋失能與失智之照護負荷、咀嚼吞嚥訓練與口腔照護、身體活動與跌倒風險、中國康復醫學的發展趨勢等。

本次研討會結合學界、實務界、長照產業的多位學者專家參與長照產業的研討,會中將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