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魏暉倪情人節為單親媽媽歡唱 驚喜預告跳街舞

分享
(圖片提供//魏暉倪 /魏暉倪開唱新照)

【WoWoNews】睽違6年,魏暉倪近日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專輯「氵七木」,記錄著6年來,一段段的心路歷程,以創作記錄心情演唱,向粉絲宣告我回來了!2012年以原創歌曲「今年夏天」獲得嘉義大學畢聯會舉辦的“自創畢業歌”總決賽冠軍”,投入拍攝的畢業歌視頻,短時間在網路上,獲得百萬點擊量,成為炙手可熱的熱門人物,兩年前因過度勞累和壓力,喪失嗅覺,暫離歌壇,克服病痛再次出發,魏暉倪說:完美不是人生毫無缺憾,而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卻依然能堅持初心。

再度回歸樂壇,魏暉倪將在2/14情人節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行《單親.不孤單》演唱會,對於回歸後首度開唱,魏暉倪說很緊張又期待,這是場為單親媽媽們而舉辦的情人節音樂會,也許大家會納悶兩者間的關聯,但對於單親媽媽而言,愛的定義就是對孩子們摯愛,我來自單親家庭,因此選在這一天,為我最愛的媽媽而唱,當天最愛的媽媽也會來現場為我打氣,魏暉倪並說情人節這天我只屬於媽媽的,只要單親媽媽到現場購票一律半價!

提到母親,魏暉倪說在失嗅感觸和追夢過程,母親一直扮演著應援的角色,而且是一路的最死忠支持著,如果沒有母親的關心做動力,我應該不會走到今天,她是我的大支柱!日前在飛碟電台光禹的節目專訪中,魏暉倪直接Call Out給在台南家鄉的媽媽,母女溫馨動人的對話,感動不少網友。

而這次的音樂會選在2/14情人節,主題卻是《單親。不孤單》,這是一場為單親媽媽而舉辦的情人節音樂會。魏暉倪解釋,從小出生成長在單親家庭的她,深切知道媽媽的不容易,所以很多節日,當大家都會外出和朋友慶祝的時候,我會選擇陪伴媽媽,因為捨不得浪漫的日子,媽媽一個人在家。這場音樂會將是送給媽媽們的情人節禮物!

提到演唱會,魏暉倪說首次開唱,將演唱15首曲目,也會秀舞技,更邀請羅文裕做特別嘉賓,母親更會到場力挺,對於首次的開唱,對自己而言別具意義,它是我走出人生困境的第一步,更是重新面對真實的開始,因此一定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