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迪麗熱巴超貪吃 不當演員最想做「這個」職業…

分享
(圖/迪麗熱巴在《烈火如歌》中與周渝民一起開燒餅店)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正在熱播的《烈火如歌》,由新生代戲劇女神迪麗熱巴與金鐘影帝周渝民(仔仔)主演,兩人在劇中除了是武功高強的武俠高手,還身兼「燒餅大廚」!劇中飾演銀雪公子的仔仔,為了讓女主角烈如歌(迪麗熱巴飾)離家後能自力更生,兩人合開了一間燒餅鋪,並讓如歌親手學做燒餅,劇中兩人的燒餅做得又酥脆有好吃,廣受歡迎。私底下,迪麗熱巴竟然也是做菜高手!迪麗熱巴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透露,她平常很喜歡下廚,不只做菜給爸媽吃,也會做給劇組人員吃呢!

迪麗熱巴表示,「我自己還挺喜歡做飯的,拿手菜有包子、餃子、餛飩、湯飯、抓飯、拉麵、肉醬義大利麵、滑蛋牛肉飯……等等」一開口就講出一大串的拿手菜,看來真的很會燒飯。但她也坦言,這一兩年來工作量大增,拍戲拍不停,真的也比較沒時間下廚了!不過在拍戲的過程中,一有機會還是會開伙,「在劇組我也做過很多次菜,做的比較多的話,就會分給劇組的小夥伴。大家都說好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氣。」說完自己也忍不住哈哈笑了幾聲。

迪麗熱巴過去曾被爆料在劇組中「非常貪吃」,食量驚人的她更被粉絲暱稱為「胖迪」,被問到如果不當演員,想做什麼樣的職業呢?迪麗熱巴的回答竟然也是跟「吃的」有關!她透露,「我很想學做麵包,當一個西點師!若是能在戲裡演一個西點師的角色,應該也很不錯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