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神雕俠侶》是福劇 演出女星接連傳喜訊

分享
(圖/陳曉與陳妍希)

【WoWoNews】陳曉在與陳喬恩合演的《獨孤皇后》中飾演隋文帝,對獨孤皇后情深專一,而陳曉的專情在他與老婆陳妍希定情戲《神雕俠侶》中也是如此,他飾演率性瀟灑的楊過,癡戀姑姑小龍女,而這部戲自明(2/12)起晚間9點在中視播出,除了男女主角話題十足,更集結李銘順、黃奕、邱心志、董璇等大咖為戲加持演出,蔚為金庸武俠劇的經典之一。

此版《神雕俠侶》堪為福劇,更旺婚孕,陳妍希和陳曉兩人因飾演金庸筆下經典人物小龍女與楊過,戲裡兩情相悅,戲外兩人則結婚生子,參與演出的演員更是喜事頻傳,像是劇中飾演楊過生母穆念慈的趙麗穎,戲份不多,但她精緻的臉蛋極襯古裝,一出場就很吸睛,她與馮紹峰去年底公開喜訊,後來兩人也公開懷孕的好消息,洋溢幸福。

好事不光一件,在《神雕俠侶》中重要角色李莫愁是由大陸女星張馨予飾演,戲裡她因感情遭到男人背叛而心生怨恨,戲外她歷經幾段波折戀情後,也於去年8月宣佈婚訊成為人妻。近來網路更流傳張馨予挺著孕肚的照片,但本人則未親口證實。

2014年版的《神雕俠侶》有不少角色其實台灣觀眾已不陌生,像是劇中獨孤求敗的心愛女人荷香,是大陸女星秦嵐飾演,去年她以宮鬥劇中富察容音一角深受台灣觀眾的喜愛,對比她在《神雕俠侶》的扮相,少了華麗的宮廷貴氣,但仍舊清秀動人。而同樣因宮鬥劇中袁春望一角翻紅的大陸男星王茂蕾,在《神雕俠侶》裡則飾演全真派道士趙志敬,對同門師弟使盡心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