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海洋量子號”到訪基隆港 準備展開新一季東南亞航程

分享
(圖/「海洋量子號」)

【WoWoNews】屢獲殊榮的全球遊輪品牌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量子系列「海洋量子號」日前將載運近4,000 名國際賓客停泊基隆港,此為天津開往新加坡的 12 晚單程航線,其他靠岸港包括福岡、香港、順化/峴港及胡志明市。“海洋量子號”即將結束在中國 4 年多的航程任務,接下來將進行翻新工程,準備於今年 11 月展開新一季東南亞航程。

岸上遊覽和展演活動

“海洋量子號”的貴賓日前(11日)上岸前往當地觀光名勝,例如故宮博物院、九份及野柳地質公園等。另一方面,將近 200 名當地旅遊業者受邀登船參加遊輪導覽及午宴,活動由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亞太區銷售主管云惟勤主持,向大家介紹本船的最新動態,以及適合台灣旅客的實用資訊。

探索全新東南亞悠遊風情

擁有 16 層甲板的“海洋量子號”隸屬於亞洲最大型、最劃時代的頂級遊輪船隊「量子系列」,即將率先推出 34 條東南亞航線,從 2019 年 11 月起至 2020 年 4 月結束,共計六個月的航期。隨後,本船將於 2020 年 10 月返航展開較長的航季,為期超過七個月至 2021 年 4 月結束,總共 40 個航次,這也是量子系列遊輪在當地最長久的一次航程。

“海洋量子號”的航線包括:前往吉隆坡 (巴生港)及檳城或普吉島的五天四夜航程;前往吉隆坡 (巴生港)、檳城和普吉島的六天五夜航程;以及前往曼谷 (林查班,並於當地過夜) 和胡志明市的八天七夜航程。在這段航季中,海洋量子號也將首次在東南亞推出耶誕節、跨年和春節等節慶航程。

即將登場:令人耳目一新的海上饗宴

智慧型遊輪“海洋量子號”目前更備有「北極星」(North Star) 觀景艙,高於海平面 92 公尺,壯闊視野盡收眼底;「Two70」─ 整合各種先進科技的遊樂場;「機械人酒吧」(Bionic Bar) 由機器人服務生為您端上雞尾酒;跳傘與模擬衝浪體驗;更有「SeaPlex」綜合休閒中心,提供目前在海上最大的室內活動空間,可容納籃球場,還有輪式溜冰以及碰碰車等各種不同的體驗。船艙內容納了 18 處風格各異的餐廳,供應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餚,其中包括仙境坊餐廳 (Wonderland) 的創意餐點,以及名廚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協力打造的 Jamie's 義大利餐館。

“海洋量子號”預計於本月下旬抵達新加坡,隨即進入乾塢進行耗資數百萬美元、為期一個月的翻新工程,除了帶來煥然一新的外觀和質感,也將推出各種全新設施,例如雷射槍戰、密室逃脫等精采遊戲,適合所有年齡貴賓盡興暢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