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李瑞鎮《一日三餐》當大爺耍廢 車勝元:你是不是太過分了!

(圖/李瑞鎮(左一)《一日三餐》當大爺耍廢,車勝元:你是不是太過分了!。(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車勝元、柳海真和孫浩俊參與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繼韓劇女王孔曉振、《Running Man》李光洙造訪作客後,最後一名嘉賓找來「一日三餐元祖」李瑞鎮。預告中,李瑞鎮不改傲嬌嘮叨作風,一踏上竹窟島就先抱怨:「這裡為什麼這麼遠啊!」看到老么孫浩俊也立刻問:「你摘好鮑魚了嗎?」讓網友紛紛笑說「果然是李瑞鎮」、「好期待李瑞鎮的毒舌碎嘴」、「先替浩俊哭哭」、「期待李瑞鎮和車勝元的相處火花」。

看到李瑞鎮一臉來當大爺耍廢的樣子,車勝元忍不住唸他:「你是不是太過分了,什麼事都不做?」李瑞鎮理所當然的回嘴:「嘉賓還需要做什麼啊!」比主人還自在的模樣讓一旁頻做苦工的孫浩俊傻眼到只能傻笑。不過,刀子嘴豆腐心的李瑞鎮還是帶來了五花肉、羊排等豐盛肉品,滿足大夥口腹之慾,也一展待了《一日三餐》7年累積下來的長才,大秀快手剝蒜、洗碗,更傳授獨門祕技「用隨身電風扇生火」,效果也讓柳海真、孫浩俊嘖嘖稱奇,李瑞鎮見狀得意笑說「馬上就生起來了吧」,守住7年元老的權威。

本季開頭幾集因天候不佳、捕不到魚讓成員們歷經艱辛,還一度慘到只能吃馬鈴薯、地瓜裹腹,還好之後開始倒吃甘蔗,最新一集中甚至有如幸運女神降臨,柳海真不停抓到虎頭魚、星鰻、大章魚等夢幻漁獲,讓漁村餐桌菜色超澎湃,車勝元還特地再做了備受好評的「海鮮辣湯麵」,這是孫浩俊5年前嘗過就一直魂牽夢縈的美味,讓孫直呼很感動。

車勝元也突然感性大噴發,看到孫浩俊一直打雜,說「很對不起浩俊」,沒想到孫浩俊回應:「現在才說嗎?」「羅PD」羅暎錫也跟著吐嘲:「哥是上了年紀心軟了嗎,要是在以前這種事完全不放在眼裡。」讓車勝元只好恢復「前輩人設」變臉說:「浩俊,趕快把那邊東西收一收吧。」讓觀眾看到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