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陳熙鋒迎接2寶兒子!先解決女兒吃醋問題

(民視提供/陳熙鋒8點檔《愛的榮耀》角色發展讓觀眾期待)

【WoWoNews】藝人陳熙鋒日前出席鳳凰家宴,表示近日即將迎接家中新成員,與妻子Karen一起做準備,雖是第二胎,陳熙鋒表示仍有些緊張,特別是2歲女兒樂樂進入了叛逆期,屆時要同時照顧樂樂的情緒及新生兒的生活,坦言「是個挑戰!」

雖然8點檔《愛的榮耀》的戲份有暫時休息,但陳熙鋒仍感恩當初海月(潘奕如飾演)的命案,還讓不少觀眾敲碗,要他們給交代,讓他又驚又喜,他也很期待角色的回歸,他透露有聽到劇情後續的鋪陳,真的非常期待,很有爆點跟火花。
(民視提供/陳熙鋒利用空檔帶老婆及女兒到處旅行)

即將成為二寶爸,陳熙鋒表示從樂樂出生開始,就跟老婆分配好工作,更是包辦了許多育兒大小事,而二寶預產期在五月底,出生之後就要同時照顧兩個孩子,而剛滿兩歲的樂樂也進入了人生第一個叛逆期,更開始會吃醋,像一起去看小酪梨(陳宇風的女兒),一抱起她時,女兒樂樂就會大哭,這也讓他跟老婆開始思考要怎麼讓女兒跟著一起愛弟弟,一起生活。
(民視提供/陳熙鋒「女兒傻」,一手包辦女兒大小事務)

陳熙鋒進一步說,為了避免樂樂和弟弟爭寵,夫妻兩人搜尋並參考很多資料,也在老婆Karen一懷孕,有特別一起聽弟弟的心跳,然後找節日用弟弟的名義送禮物給她,當下樂樂心情感覺也不錯,只是沒想到真的抱到小酪梨,樂樂還是大哭了,讓他很是心疼,畢竟樂樂當獨生女也兩年多,的確要考慮到她的心情。而陳熙鋒也說老婆Karen懷第二胎,意外地沒有像第一胎一直孕吐,動作也比較靈活,夫妻兩人一起分工合作,為迎接二寶做足萬全準備。